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該相信嗎?
Oct 10th 2013, 15:19, by bobyacool

作者bobyacool (逆天而行)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該相信嗎?

時間Thu Oct 10 15:19:46 2013

就我用手機定位的經驗 其實很少說有兩地差距過大的情形 會有人在新竹 定位在虎頭山 這種情形應該是不常見啦 但是會定位在虎頭山 代表說她曾經在去新竹前有去虎頭山 而且虎頭山和新竹的距離 應該不是桃園到中壢這樣吧? 會差到這麼遠 我個人是覺得不太 可能啦 至於虎頭山那邊有什麼東西 就我了解除了大學生夜衝喝啤酒 還有曾經發生命案 大概就是黑黑的 但是也不能完全排除去做業務的可能性 我只能說虎頭山給我的印象 就是車震 命案 黑 交往5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這裡一堆交往8+年還可以分手的 你說5年的情分有這麼容易 變質嗎? 看看前人的案例 自己可以多做參考 有時候女人劈腿可能只是為了尋求刺激 被發現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但是往好方面想 你至少還是贏過小王 你的價值還是勝過 對方 不過這是往最壞的方面想啦 畢竟如果跟你說一切都OK 這沒什麼 萬一真的發生了 你反倒會覺得這個板的人都在唬爛我 BG板誤我一生 現在就你所說 我是覺得你女朋友(可能或許大概)對主管的行為是不反對的 她既然知道你不喜歡這個主管的行為 她要去哪裡晚回來本來就應該先報備一下 超過預定時間回個電話應該是不難吧 不過我沒做過業務 工作時說不定連打通電話很難 尤其是車停在桃園交流道的情形 我覺得曾經去過虎頭山的機率大概不小 手機曾經定位在那 所以才會有人去新竹 卻定位在虎頭山 但是也可能一直都在虎頭山啦 至於在虎頭山可能會發生什麼事 你原本那篇的推文應該都補完了 其實這個板就是分手板 一般這種情形這裡的板眾大部分都會說綠綠的或快打分手砲 尤其昨天西斯板鬧得轟轟烈烈 你可以去那參考一下 如果你覺得我講得讓你很不舒服 我只能說我是幫你往最壞的情形想 因為你給的資訊就 那樣 最壞的情形就是綠綠的 但是這一切有可能都是誤會也說不定 我還是希望一切都是 誤會 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92.2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