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iPhone 6出4.8吋螢幕我一定不買
Oct 9th 2013, 16:21

我不是蘋果迷 ,有用過哀鳳手機 ,但我很喜歡它介面 ,前幾天拿朋友哀鳳手機撐傘走在人行道打字那種行動文書就是我想要的智慧手機, 之所以不買4.8吋哀鳳是因為螢幕真的太大

哀鳳6出大螢幕我認為是台灣人以為台灣這個年底上市區的人認為全世界的人都要跟台灣學生愛大螢幕趨勢走 ,明年哀鳳出4.8吋先不管規格如何,也不知道是跟哀鳳4一樣會不會有全球哀鳳大量換機潮 ,對蘋果可能又邁向另一個巔峰的時刻很可能是我在幫蘋果公司的隔空算命。

因為連我這個安卓系統的愛用者都心動想換哀鳳大螢幕來朝聖一下, 何況哀鳳系統很穩定,電池很穩定肯定是我唬爛的, 以我用手機習慣應該可以用到iphone8吋螢幕剛好。

個人覺得蘋果要再創高峰了,只要依照台灣人的想法,出4.3吋、4.5吋、4.8吋、5吋、6吋、6.4吋6種尺寸一次

滿足,為了台灣這兩千三百萬約一個上海市人口的地方,開六個模具六種產線六塊螢幕面板六種外殼,當然也

要訓練六種生產線人員,六種規格重新規劃,就可以滿足台灣2300萬人了,難怪htc股價越來越高,在台灣賣

這麼好,螢幕越大=台灣人越愛=領導趨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