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請問這種情況下我可以揍女朋友嗎?
Oct 10th 2013, 04:30, by hiimlive

作者hiimlive (㊣咩板主™偽娘)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請問這種情況下我可以揍女朋友嗎?

時間Thu Oct 10 04:30:49 2013

※ 引述《KaKashou (蹦蹦)》之銘言: : 我女朋友是一個很 帝賭 (台語)的人,簡單說就是很白目, : 她每次都很喜歡在我掏耳朵時候在我身邊假裝要搔癢, : 不然就是從遠處很用力的踩地板,喊著巨人來了巨人來了喔,塊陶阿! : 我一直被她搞的很怒,就在剛剛,我又在掏耳朵,她給我在旁邊跳芭蕾, : 最後終於終於出現我最怕的事情,她整個人轉圈跌倒,然後倒到我身上, : 我耳朵被掏耳棒戳一個超痛,看完急診醫生說外傷,簡單治療之後回家。 : 我說我要用衣架抽她三下,狠狠的抽三下,或者用拳頭灌她的肚子一下, : 她表示要我上ptt問,如果真的有人贊成她就給我揍或者抽, : 以上,希望鄉民給個答案,謝謝! 這位兄弟,你好,我老婆也是一個很愛帝賭的人 她常常走樓梯的時候走我後面,然後用手刀冷不防給我一道「刷卡」 或者進電梯,趁我照鏡子自拍的時候,用拳頭打我「老二」 或者趁我拿鑰匙開門的時候,一直戳我屁屁,「趕快開門」 所以,我對帝賭的恐懼跟你差不多,很怕嬉鬧出意外 好幾次,她睡覺的時候,手枕在頭上,然後睡姿轉換,手肘直接命中我的眼窩 還有很多次,她開玩笑推我兩把,我差點去撞桌角(若撞到人生就毀了啊) 如果我老婆也像你女友說,只要鄉民贊成,她就給我抽 我想我應該會跑去西斯板問吧,這樣大家贊成的機率比較高 因為你除了衣架或拳頭,有更棒的「武器」可以選擇呀~ 如果你還是堅持要拿衣架或拳頭揍女朋友… 我想你自己可能要保重,因為下次倒在你身上可能不是可愛的女朋友大人 Maybe是一壺熱水、一鍋羊肉爐… 把枕邊人惹毛對自己沒好處呀!!!(叫你問,你還真的上來問咧) 勸你拿別的東西抽兩下當作懲罰算了,皆大歡喜~ 不是有句話說「床頭吵,床尾合」嗎? 就是這個意思~~~ -- ∕ ∕ / \ 八 卦 板 主 偽 娘 駕 到 ! h ▃▅▇ ▇▅▃ t ∕ ▼ 鬧.板.者.殺.無.赦.!!!!!! x / . . 9 ﹨╰ "" "" ζ ∵ `︸ ◢▏▆▎ ︽▁_ _●▁ http://facebook.com/hiimliv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25.8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