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大家一年都給老婆多少的禮物quota
Oct 6th 2013, 04:47, by speed004

作者speed004 (披著羊皮的洞洞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大家一年都給老婆多少的禮物quota

時間Sun Oct 6 04:47:49 2013

※ 引述《Jiannwoei (永遠的黃小偉~☆)》之銘言: : 哈哈,以上文有點長,不過想要跟大家討論一下,各位男生一年花在給老婆or女友的禮物 : 基金大概多少呢 (吃的不算喔) 而女生會覺得這樣很摳嗎 XD 先回答 "不摳" 因為我跟我男友互相送禮物的模式和你差不多 有很多不同於一般人的眉角 但卻覺得彼此有這些眉角比較好~ ----------------- 以下是眉角們 ------------------------- 像我跟男友有默契禮物不送手工的東西 像什麼手工卡、手工書、手工餅乾... 送手工讓人很尷尬... 用也不是 丟也不好意思 保存又很很麻煩... 我們號稱有過情人節跟聖誕節跟雙方生日 但其實過得跟平常一樣 也不會每次過節都送禮物 如果要說最大差別 可能是過節會去汽車旅館(個人超愛帶著LUSH的泡泡球去泡大浴池) 我們逢年過節的禮物都有"扣打" 我男友跟你一樣 能讓他願意買給我的禮物 一定是能讓他自肥的東西 好比 "他喜歡的衣服"(他想看)、"健身車"(我能更瘦)、"數位相機"(他有興趣)等等 而我不太在意買什麼給男友 只要他喜歡就好 但我們有約定一年下來花在對方身上累積的禮物金額要差不多 好比男友一年送我價值1萬的禮物 我也會回他總計1萬上下的禮物 因為我們各自都早已就業賺錢 如果想要什麼 自己都會在第一時間買齊 根本不需要對方幫買 送禮物對我們來說 倒像是"互助會"的概念了0__0 不過這麼沒有情趣的送禮方式很好 這造成我們對得到禮物這件事會克制 不會過份要求另一半一定要用送貴重禮物來代表"寵愛"這件事情 我男友也不會上PTT發文說 "女友把我當許願池"~XDD ------------------- 據說這是情趣 ---------------------------- 雖然我跟男友的送禮模式沒有情趣 還是有其他的互動方式補足 我們是阿宅二人組 平常假日通常都是兩人一起咆嘯深淵見 邊吵架邊互雷感情更好 或是在創世神裡 我挖礦他顧火 建構我們的愛的小屋=///= 可能很多人覺得這有什麼 至少對我來說 跟男友一起做我喜歡的活動 比收到禮物更有情趣 而能讓阿宅二人組走出家門的休閒活動 唯三 看電影 大概每1~2個月會看1~3部 去汽車旅館3~4次/年 洗泡泡浴 看電視... (因為平常在家搶不到電視看Q_Q) 最重要的就是~~~~吃吃吃吃吃吃!!!!!!! 我們假日最大的樂趣就是按圖(food板 XD)索驥找美食 尤其熱愛吃"不靠裝潢(扎實美味)的小店"跟"日本料理" 假日一般的行程都是 早上吃美式早午餐 中午吃日本料理 下午去喝下午茶或是中式甜湯 晚上還是吃日本料理 消夜再吃串燒或是夜市吃一圈 . . . . . . 兩人每年光"假日"(因是遠距 也好險是遠距 不然金額應該更高...)花在吃美食的金額 大概是兩人全年三大節日+雙方生日禮物的3~4倍以上... 也沒有請客的問題 因為讓男友花太多錢我會心痛~~XDDDD (我會想男友的錢以後也是我們的錢...那其實花誰的錢都一樣) 其實說穿了 每個人對使用金錢的方式都不盡相同 甚至是對情趣的定義也都不一樣 但只要是情侶雙方都能真誠喜悅的接受的方式 就是好方式 唯一能說你摳的 就只有你的伴侶 同樣的 100個人說你小氣 只要另一半不覺得 但就是不小氣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26.2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