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願意等一個人多久呢?
Oct 6th 2013, 03:13, by crono0

作者crono0 ( (/‵Д′)/~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願意等一個人多久呢?

時間Sun Oct 6 03:13:35 2013

kaochd:我很好奇為什麼你會願意等她等這麼久?感覺有故事~很想聽! 10/05 17:33

kaochd:因為身邊也有類似的事,想多聽聽別人的心情... 10/05 17:36

Ashfield:拍拍!趕快走出來吧! 10/05 17:42

xastraydx:我個人等帶的結果是好的耶 我女友說如果我沒等她的話 10/05 21:01

xastraydx:她也不會跟我在一起 10/05 21:01

或許有人想聽就說說 雖然有點煩悶的內容,基本上都是我個人想法,蠻有可能被噓爆吧 不過感覺靠文字紓解一下似乎不錯 那年,才剛踏入國中正式分班後前方坐了一個女生,開始沒特別感覺就偶爾說說話, 後來熟之後開始上課聊天偶爾被罵,漸漸發現喜歡上她,或是個性關係就是 也沒說出來也沒表態,就像是一群朋友一樣總是聚在一起,印象深刻的是某次她考不好 突然整個哭出來停不下來,讓我以為就是因為我害她考不好,愧疚一段時間, 就這樣國中三年,維持著同學間的群聚關係,也沒說出來過,到畢業前心裡開始有點難過, 一是見不到了再來是她開始跟別班的男生有所接觸越來越親密, 那時候我才第一次了解吃醋的心痛感覺,就這樣畢業了。 上了高中原本也沒有機會再跟她接觸到,卻是一些原因拿到她msn開始重新有了聯絡, 開始跟她一起玩ro,也知道了她當時有了男友,看了她寫日記的網頁,當時的心酸的感覺 還是浮現出來,也記得當時她分手時跟我說過得一些話,甚至用MSN問我要不要當她男朋友 ,但是我也只是當她是心情不好說說而已拒絕了,當時安慰她的話還在她現在的日記 網頁上雖然她也忘記那個存在了,當時跟她說「不用強迫自己去遺忘,越是想要遺忘 只是會越深刻」,現在想想當時的高中小屁孩的我怎樣想出來這句話,但是很諷刺的 現在反而是我自己做不到我說的話。 在高一下分班後,開始認識到現在還是混在一起的好朋友,而我跟她也只是伴隨著遊戲 直到她沒在玩然後透過msn聊天過著到高三,期間也有注意過其他女孩,但最後都是發現 我注意到的都是跟她相似的影子,也曾經期待過上下課的路上看到她,也有在不經意下碰 面過,卻只是打招呼而已。 這時需要提到兩人 a.國小開始認識,國中高中同班,同時也是喜歡著她 b.高一下分班認識熟到現在 高三時因為某次msn拉一群人在聊天,a也拉她拉進去我們的聊天中,開始她跟我們有了 接觸,b跟她也開始稍微有了互動。畢業後某次大家一起聚會騎車去某景點,a帶了她 從哪時開始b跟她互動開始越來越多。 大二時她突然說要來找我玩,當時當然說好,同時也是因為玩殺小鬼真心話大冒險, 問到我喜歡的人是誰的時後變成當場告白,雖然就沒下文, 後來我才知道她是瞞著她當時男友來玩的,那時我同學問了我幹麻不追她,我當時只覺的 我沒辦法給她什麼,從那天起我開始學會了抽煙,因為我喜歡她可是卻沒辦法做什麼,靠 著菸開始讓自己有著冷靜的方式。 後來我知道她分手了,同時b也開始追她我卻不敢跟他一樣主動,只有跟女孩說過我 喜歡她這件事,也因為朋友間的聚會常常出去,看著她們關係越來越好時我開始躲在南 部不回北部,等我知道她們最後在一起時候已經是非常後來的事情,同時後來才知道a 跟我們這群斷絕關係也是認為b搶了他女朋友,不過她們並沒有一起過就是了。 漸漸我也開始躲著我這群朋友,因為我知道她們只要兩人一起出現我一定沒辦法讓我正視 她們,我開始能躲則躲,只要確定她們都會出的場合就是不去,就這樣過了很久。 雖然不想看她們在一起,但是跟女孩還是保持著聯絡,或許就是因為她跟我說過一句話 「又不是一定會一直在一起」抱持著那一點的希望同時閃躲著,就這樣過了很久, 大學畢業到當完兵,這段時間我不知道為何放不開她,就是喜歡,但是沒有勇氣進一步, 也許是個藉口,我跟b是好朋友,但是她們在一起了,我就只能默默在後面看著,我不能 近一步的動作,某次聚會唱歌,說到了b女朋友要來,我心情瞬間盪到谷底,想著實在 不想看到他們在一起,但是出現的是另一個人,此時我才知道她們分手了。 原因當時我不知道,她們交往開始跟分手我都是最後才知道,後來我決定要開始認真, 更是比起過去積極的寒暄聊天,她從原公司離職,她想去做某間公司的臨時約聘,我也 陪她去,或許也是過於積極,她也開始不太理會我,我也開始過度的反應認為她不理我是 錯的,這樣的狀況發生了兩三次之後,最後她認為我干涉她太多了,當我問她是不是不能 接受我她說對,對我沒有感情,那次是我人生第一次崩潰。 之後慢慢的我還是跟她有對話,卻不像是以前那種熱絡感覺,甚至有了一群人出去,我對 她來說像是一個不該出現的人一樣,我想找她聊聊卻是遊戲跟手機話題才會理會我, 漸漸開始有種我是不是該認清現實的感覺,直到某天她手機想重新還原,要我幫她弄 此時我做了不該做的事情,我看了她LINE的對話,同時我才知道她早就有另一個人在身邊 ,當天我把手機還給她說了聲對不起,也問了他是不是你男友,她是直接否認了, 從那天起我開始擺爛了,跟朋友述說我知道的之後開始靠著工作麻痺自己,開始跟朋友間 不聯絡,也開始萌生了斷絕聯絡的想法,別的朋友也開始勸說我是時候該看清事實。 之後兩三個禮拜後,另一個朋友把我找出去,才知道他們前幾天聚會後有跟她問過我所知 道內容,敘說的內容是真是假跟我所看到的內容也許有出入,但是那時我早就不想再知道 有關那男人的事情,但是我回頭了,也就這樣過了兩個多月,僅僅比之前氣氛好一點而已 。 後來我也知道她跟那男的也分手了,說的原因就是已經沒有感情,我只想著我也該是我衝 的時候,但是她跟我聊天的時候,總是避開我喜歡他的這點,幾天後她晚上突然把我找出 去,曾經我以為她出事心情不好到了跟她約的地方,我看到了當初隱藏很久的人物,才知 道她們那天是在談分手的事情,同時我也才知道原來分手的原因。 一個男生在分手前一個月跟女孩認識了,同時也進展很快,女孩想分手了,原男友認為 三年多感情比不上一個三星期的,女孩說了,十幾年的還不是比不上三年的, 說的就是我,人就在旁邊聽著這些話心真的很痛,同時原男友想拉攏我想說服女孩, 不要跟另一個在一起,但是我那時聽著他說話,只有想打他的感覺只是忍著,同時想著 這個人跟我有哪裡不一樣,有些根本是我的翻版。 聽到最後受不了了把女孩帶回她家門口,問了一些我想知道的事情,同時問了 妳喜歡那個男生嗎,她回答我不知道,那時候我信了,但是最後結果她們最終還是在一 起了,那句我不知道以及說過認為我是真正喜歡妳話似乎在我心裡已經被當作謊言了。 從她回答我她們是在一起的時候,我就已經決定就不再繼續了,因為終究是無限的循 環,朋友都認為我傻太久,根本是當備胎。她想要的新鮮感我沒辦法給她,現在就讓她去 選擇她愛的。 太多細節說不完的,說是等待不如說是傻傻的愛上一個人太久,更何況是愛上一個不愛自 己的人,我也不知道為何我可以選擇愛她等她如此久但是選擇放手了,心也要能放下,不 然累的只有自己,當然也有等待等到好的結果的,但是真的想要等待請先有準備有沒有 能承受萬一不是自己所想的結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50.16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