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b-shopping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新手要去買筆電ACER V3-571了
Oct 6th 2013, 00:47, by mingc43

作者mingc43 (踏入實驗室‧不知晝與夜)

看板nb-shopping

標題[討論] 新手要去買筆電了

時間Sun Oct 6 00:47:48 2013

這個問題不知道該在NB版問還是這裡問比較合適, 因為明天要去買, 板上看了很多東西, 最後是有選定ACER V3-571G FULL HD那台, 是自己在網路上找資料的, 第一個問題是關於這台筆電, a.)我已經先去詢過價了,有店員跟我說這台FULL HD只有一種款式, 就是 處理器:i5-3230M 記憶體:4GB DDR3 顯示卡:NV GT 730M-2GB 硬碟:750GB 小弟不太懂電腦,大概只看得懂這幾項差別,之前都是用V3-571去搜尋, 看到這幾項有時候會有差別,直到昨天去店員跟我說只有一種規格,我今天才確認, 請問我說的是對嗎? b.)原廠是不是只有送有線滑鼠跟電腦包呢? 昨天去問有的店家是我問了才跟我說有,到底原廠送的東西有什麼呀? c.)我朋友說如果要加記憶體記得要挑大牌子,他說什麼金士頓blabla, 可是部分都跟我說最近只有什麼美光顆粒這個可以選?!(我根本不懂 請問這是對的嗎? ---- 另外是不是去詢價不禮貌呀, 小弟我昨天去問台中NOVA問,部分都超不友善的, 我都有先開口詢問是不是可以詢價, 開口都是先回我,你有現金要買嗎? 不然就是看我什麼都不懂就口氣好兇..., 我說過幾天才會確定,就不想理我, 還有店員兩個都不看我在玩手機愛理不理我的, 害我覺得很不給尊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5.31.72 ※ 編輯: mingc43 來自: 27.245.31.72 (10/06 00: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