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職場上的人性醜陋面
Oct 5th 2013, 23:48, by palladiumer

作者palladiumer (丁~~~)

看板Salary

標題Re: [閒聊] 職場上的人性醜陋面

時間Sat Oct 5 23:48:21 2013

※ 引述《Ieynoi (綽號暱稱)》之銘言: : 想和大家聊聊遇到什麼樣的人性醜陋面 : 我在職場上發現原來人性的陰暗面可以醜陋成這個樣子 : 因為某個同事的出錯,我為了要立即阻止這個錯誤而導致了更大的錯誤發生 : 事後追究責任,最先出錯的同事把部分的責任撇的一乾二淨 : 那位最先出錯的同事原先還跟我說她出錯的部分她會擔 : 等到主管在我面前問她話時,竟然回答說出錯的部分不能確定是不是她做的! : 要是我事後知道她是這種人 : 我當初真該眼睜睜看者她出錯發生,我為什麼要幫她?? : 這事讓我學到了職場上顧好自己就好 : 千萬不要管別人的死活 : 原來人性的醜陋會這麼噁心到讓我想吐 不看清一點被捅好幾刀還不知道啊 我就有一次現場水位過高,所以現場人員3點把A設備停掉(其實不必要) 早上8點一個組長來通知我停設備A,我說不能停快去開,然後我去開會 開會當中發簡訊要那組長趕快處理好然後把A設備啟動,不管怎樣都要啟動 那個組長一直有理由,什麼A設備順便保養,什麼水位還沒解決 後來想當然爾開完會A設備還是沒有啟動,但是整個系統已經分崩離析了 然後就開始善後,然後處長來協助解決問題,忽然看到A設備沒開 就抓狂了,然後我還在別的地方解決其他問題 回辦公室時處長就說,為什麼A設備停掉他不知道,你為什麼可以下令停 這時候我才想到自己被那個組長不知道在背後捅了幾刀 我一直要把A設備復歸,下面一直有理由,事情控制不住的時候卻是我下令的!! 後來把簡訊紀錄給我處長看才真相大白。 不過好在我一向擺個笑臉,我也很陰的,後來才慢慢瞭解這個組長的心態 他也只是耍手段,見風轉舵,不過卻懶惰!!難怪我一直看到他順從的一面 一直覺得這個組長野心很大,但是他要當心腹還太嫩,畢竟要升他也要我同意 但是就在於你的情況,有時候要小心就是這樣 你不是他的主管,你不用對他的錯負責,你可以給他建議就好 他做或不做都可以,或者直接給他的主管建議,他的主管採用不採用都行 做錯了他負責,給主管建議錯了主管會扛,但你會黑 有時候位於上層,我也會故意用反話來測試下面,哪個愛爭功勞 或者大發雷霆看他們互相爭鬥的情況也能知道他們的個性 跟同階層往來一定要用信件,CC或密件副本,經由第三方轉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161.144.1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