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中正區-長崎強棒麵-微風台北車站店
Oct 3rd 2013, 07:03, by sherry1115

作者sherry1115 (nana媽)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中正區-長崎強棒麵-微風台北車站店

時間Thu Oct 3 07:03:38 2013

餐廳名稱:長崎強棒麵-微風台北車站店 消費時間:2013年/9月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F(微風台北車站2F) 電話:02-2311-9480(暫不開放訂位) 營業時間:AM10:00~PM22:00 可否刷卡:可以 推薦菜色:長崎強棒麵.炭火牛燒肉強棒麵 ---------- nana媽四處趴趴走日記原圖文網誌版: http://nana960701.pixnet.net/blog/post/260659787 其實長崎強棒麵.nana媽來台北玩.差不多吃過5次 吃到連長崎強棒麵 統一阪急店都吃過. 為什麼nana媽吃過那麼多次 怎麼不發文分享. 第一次拍.白平衡沒調好 整個食物很慘白.算了不發. 二來.我想藏私. 怕突然我分享出去. 生意變得好好怎麼辦.誤..... 來到長崎強棒麵店外. 記得先跟服務人員現場先訂位. 服務人員會給你一個號碼 等位子輪到你的時候 會現場叫號碼.請你入內就坐.. 若想吃長崎強棒麵建議是到統一阪急店 比較不用排隊.. 持新光銀行或匯豐銀行信用卡 在長崎強棒麵店刷卡消費可享95折優惠 這些調味料閃邊去. 我只獨愛這一味-大蒜沙拉醬 有智慧型的朋友有福囉! 掃一下這個QR DROID 按個讚. 用餐的時候 記得出示給服務人員看. 就能兌換一杯飲料 這天送的是檸檬紅茶.. 這杯就送給.幫NANA媽辛苦提重物(喜餅)的兒子 消消暑解解渴.. 喜餅一共兩袋. 一袋我的. 一袋我哥(我哥不想吃.叫我們家小朋友直接帶回家享用) 炭火牛燒肉強棒麵240$ 碗裡面擺滿不少 高麗菜、豆芽菜、紅蘿蔔、洋蔥、玉米粒..等等蔬菜 及尖如小山的燒肉.. 是不是看起來很營養呢?? Q彈有勁的麵條.. 搭配濃郁順口. 卻不油膩的豚骨湯底. 在嘴裡慢慢擴散開來. 會讓人想多喝幾口. 這天我拍太久. 麵條也不會變得軟爛.. 還有少量的海鮮.金膨派ㄋㄟ! 這罐大蒜沙拉醬超威的.有畫龍點睛的功效! 稍微倒點大蒜沙拉醬. 整個強棒麵的湯頭.. 味道瞬間提升.更突顯味道來! 嘖嘖! 這種美妙的滋味. 要您親身體驗才知道. (OS:連小旻都愛這一味. 差點把我碗裡的湯.喝個精光. NANA媽很想趁日系百貨週年慶敗一罐回家) 其實一碗長崎強棒麵份量還真不少. 我跟小旻合吃一碗. 吃完....肚子就差不多有8分飽左右 長崎強棒麵-兒童套餐-兒童迷你炒飯套餐200$ mini長崎強棒麵. 其實跟我的炭火牛燒肉強棒麵 味道是一模一樣的. 只差別在我的強棒麵有多個炭火牛燒肉 nana很驕傲的跟nana媽說:炒飯我吃光光囉! 蘋果茶: 嗯..不像現榨的. 味道比較像某xx牌蘋果茶的味道.. 若是下回排隊人潮不多的話.. 我還想再帶孩子們繼續吃 想要了解北市哪裡有好吃好玩的地方嗎? 歡迎點入網址查閱 http://nana960701.pixnet.net/blog/category/44036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53.2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