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對不起謝謝妳
Oct 3rd 2013, 03:27, by lichris820

作者lichris820 (昊呆王子)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對不起謝謝妳

時間Thu Oct 3 03:27:19 2013

真的是到了一段落了 我們之間的荒誕無知 我們都是彼此的最初 我們一起共享所有一切 在高中畢業的時候認識了你 那個懵懂無知的我 因為勇氣開始了愛情 高中的時候都把讀書放第一 也曾經喜歡過一些女孩 但卻也沒想過體驗甚麼戀愛的滋味 於是遇見了你 讓我開始體驗生活 讓我開始學習成長 不巧的 我們甜蜜了一個暑假 我就要到中部念書了 開始了遠距離的生活 每一次的見面都是不捨與感動 讓我們更加珍惜 過了一年的時間 你跟我考上同一間學校了 我問過你是不是為了我 你說不是 但是我還是很感動 接下來的日子還有很多需要學習與體驗的地方 起初的我們都很開心 但也讓我有點不習慣 適應了遠距離的日子 你與朋友之間的拿捏我還沒抓好 因為一些複雜難解的問題 在一起兩年後 我提出分手了 那些問題是我自己當下很清楚 短時間內無法解決的 是很衝動的很無知的也是很捨不得的 第一次戀愛的我們 不懂得如何拿捏分手之後 所以我們都還是很好 很多行為也都還與情侶無異 但因為都還有人陪著 也沒想這麼多也沒想過復合 保持這樣的關係也一年多 中間有很多掙扎的爭吵 好像知道自己不能繼續這樣下去 但是卻又走不開 但也不知道復合了 是否會因為一樣的問題又再分開 於是害怕的不負責任的 持續維持這樣的狀態 直到今年暑假 其實我們之間的相處是慢慢地變遠一點點的 我去找一些其他的朋友相處 是希望這樣對我們都好 但是最後我還是發現 你好特別我離不開你 因為是不懂事的高中開始的戀愛 因為有你 我才與你一起培養出個性與興趣的 因為有你 我才對人生越來越有想法與目標的 因為有你 性情古怪的我才能有人理解 於是我提出了復合 但你迂迴的拒絕掉了 你說你現在還無法與我回到情侶的信任 你想交男朋友了 我可能是你的下一任 但是也不會是現在 在那之後我發現我們之間有一點距離了 就好像是被告白過的女孩還想與男孩當朋友 但之間卻有些尷尬的不知所措吧 我能理解你的想法與你的害怕 我也知道自己曾經多麼不懂珍惜與體諒 對你有過的傷害 無法馬上復原吧 但我想繼續努力 讓你知道我的決心 但過了兩三個禮拜吧 你說你跟一個男孩要在一起了 與我可能無法是多好的朋友了 我很難過 也覺得很突然 但我無力挽回 也只能說自作自受 現在是真的告一段落了 你與那男孩在一起了 而我們之間鮮少聯絡了 這才是我們之間真正的分開吧 我理解很多感情上的事情 因為我們不能聯絡 發現情侶之間那些分享的小事 其實在分手之後 會發現與誰分享皆可了 我發現感情 真正愛上的 其實是它甜蜜的模樣 而那個人是誰其實也並無如此大的差異 就好像以前甚麼都與我分享的你 遇到了另一個對你好的男孩 我的地位就完全崩解了一樣 我知道現在的我對你來說 可能就像是一個普通的朋友而已了 你邁向了新的生活 我也知道自己應該要邁向新的生活了 也知道理性上應該要放下你放過自己 但是在分手後的這一年 我才真正的了解的 你對我來說是如此特別 如此獨一無二與不可取代 或許那些事情跟誰分享都可 但是我就是好想好想跟你分享 謝謝妳陪伴了我這麼久 謝謝妳讓我成長這麼多 面對感情上的處理我還有許多需要學習 面對人生上的挫折我還要更勇敢去面對 我會更勇敢的面對自己的責任 也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 等待或許有一天 那樣如此契合的我們能再遇見 對不起謝謝 那個難忘的初戀 以及難以忘懷的前女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8.167.8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