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分享] 32歲女性對認識男生的一些觀察
Sep 28th 2013, 08:17, by MThuang

作者MThuang (不看過去)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分享] 32歲女性對認識男生的一些觀察

時間Sat Sep 28 08:16:59 2013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在開始以下的觀察分析報告之前,我先簡單地做個自我介紹: : 32歲,台北人,公立教職。國立研究所畢業,年薪80萬以上, : 含兼職及投資近二年有150萬以上。興趣是房地產。 : 去年開始才意識到年齡的問題,先前曾談過二段感情。 : 出社會以來,由於家庭觀念自由及身旁不乏好姐妹淘,生活一向能安排地多彩多姿。 : 工作能力及讀書能力 賺錢能力都還可以,因此一直沒有積極地想去認識對象。 : 教職的工作又很難認識到人,一年一年地延宕下來, : 去年才開始鼓起勇氣在O2 版 po文認識對象。 : 由於唸書及工作的環境都是女性居多,這近一年的認識是我生命歷程中, : 認識各行各業最多,也最多人追求的時期。由於觀察的點不少,以下分類組來介紹: 條件不錯 但 目前婚介市場活絡 跟網路世界發達來看 如果你真的有那麼優 感情不會只有兩段 : : 第一類組: : : 第二類組: : : 第三類組: : 老師~~~~ 你也拜託點 全部的男人只有這三種類別嗎? 那請問各式各樣的業務人員要區分在甚麼類別? 各式各樣的粗工要分在哪? 各式各樣的設計師要分在哪? 難不成這些人你都看不上?? 之前認識一對都是房仲的情侶 他們都是年收超百萬 人家可不用拼命兼差 ㄏㄏ 莫非是學歷心態作祟 不是大學/研究所就直接不考慮了? 用血型/星座區分還有一點薄弱的道理 因為全世界人類就這12星座/4種主要血型分類 當然那些內文 我本人都視為BullShit : : 最後,想再給好女孩一些很熱門的時下建議。 : 在台灣的外國人,幾乎都沒那麼好,這是真的。 : 除非是外商公司調派過來工作,在台灣有正職工作又不跑夜店的, : 才有那麼一點機率可能是個可以考慮的人。 : 我自己住在師大附近,很常被外國人搭訕。 : 無論在頂好買菜 過馬路等紅綠燈 在圖書館看書 走路回家時路過pub 在公車上背五十音, : 有各式各樣的人種 從黑人 到華裔 到拉丁人 再到白人, : 都會主動跟你打招呼攀談想要認識你。 : 從以前我就不太懂,看到外國人就想黏過去的心態是怎樣的。 : 像我常常被搭訕我也沒特別高興,只是覺得被當成獵物的感覺超級不爽而已。 : 系上有外籍生有正常認識,的確是懂得女生的心理,有一些貼心的舉動, : 異國風情也許在一開始會令人好奇,但這些外國人在台灣無論做些什麼, : 總是要回國的,妳又不能跟他回國那現在交往是交心酸的嗎? : 要認識外國人在國外認識會比較好,在台灣的玩咖外國人我看了就討厭。 : 而他們在搭訕妳的那種眼神:妳看到我就該黏過來的這種態度, : 每次我都擺臭臉超不爽,很想拿剪刀剪下去的說。拜託女生聰明自重點好嗎! : : : : 最後的最後,如何判別男生是玩咖還是真心? : 我在信中寫玩咖不要來,就真的不會來了嗎? : 別傻了好女孩,玩咖搞不好有收集癖,視妳為一道關卡在想攻陷方法哩。 : 判別玩咖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時間。 : 妳拖個三個月,慢慢相處認識,約會都去戶外大自然踏青餐廳咖啡廳, : 不獨處不製造讓男生吃妳豆腐的機會, : 他還願意認識妳的想法妳的心態努力證明自己的誠意的,大概就不是玩咖。 : 玩咖不會花太多心思在追求女生身上,他們只想證明自己的魅力, : 對認識妳這個人沒有多大的興趣,他們只想認識妳的身體。 : 這段 我只能說 信你的就慘了 你三個月不給人家碰 人家男生追了兩個月 發現你都不給機會有任何一點肢體上接觸(ex.打鬧 牽一下手) 會覺得"其實你不喜歡我" 是很正常的 你以為你"惜肉如金"能製造什麼高貴的格調嗎? 玩咖也是有像我推文說的 放長線釣魚的 他沒有時間表在催促他 人家在約會中盡全力取悅你 你可能自己就喜歡上他了 判斷早已失準 在約會外的時間 還在跟其他女生約會 你知道嗎? 鄉民不是要戰老師 而是戰這種戀愛經驗不怎樣的咖 卻通篇有"教人"意味的文章 -- PTT這種文章不意外 一堆人都認為鄉民都比自己低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82.11

GbmanOGC:打鬧 牽一下手都沒有的話 大概不用一個月我就崩潰了 09/28 08:37

Bifrons:等一下!戀愛經驗不怎麼樣卻在說教的人..BG版沒有??? 09/28 09:00

Bifrons:什麼時候BG版上真的一堆實戰神人惹?(腿軟) 09/28 09:00

apple00:兵棋推演一下臭了嘛 09/28 09:07

Bifrons:哭哭 拿自己看到的聽到的來說嘴的才是大宗阿~ 09/28 09:11

donation12:人之患在好為人師..... 09/28 09: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