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五年感情比不上所說的三個月?
Sep 28th 2013, 08:22, by yangck

作者yangck (Morris)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五年感情比不上所說的三個月?

時間Sat Sep 28 08:22:38 2013

原文,恕刪。 看完妳這篇,我的感想簡單說是這樣,我覺得: 妳還有夢想,妳不希望因為結婚而丟掉理想。 當妳會問:『五年的感情比不上所說的三個月?』 不知道妳是否也問過自己:「我是不是能為了他暫時先丟下夢想?」 還是老話一句,感情的事沒有對錯,有捨有得,全看妳如何取決。 說說我自己吧! 我曾經喜歡一個女孩子,努力了四年。 因為她一直覺得我像哥哥一樣(坦白說,我並不想當什麼哥哥), 就這樣,我也曾努力說服自己這樣就好。 我們一直沒有在一起,她曾經說過, 只要她結婚的話,那她的夢想就不能完成。 她的夢想是開一家屬於自己的餐廳。 我必須說,當時在我聽來,心底是真的覺得她太天真了。 她在私立學校當職員,一個月兩萬多塊, 錢沒有存到,標準的月光族, 第一個面臨現實的問題:妳想要創業的錢從哪裡來? 總之,她的餐廳到目前還是沒有開成。 我想要說的是,很多事情對方不講,妳可能也以為他沒有為妳做過什麼。 就像我完全不說,她也不知道我曾經因為她放棄外派升職的機會。 若要問我後不後悔?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沒什麼好後悔的,畢竟是自己所選擇的。 既然她有她的夢想,我最後就選擇默默消失。 或許,妳男友也是帶著那種心情,也說不定! 妳的男友,跟妳的事業比較起來, 哪個比較要緊?! 也只有妳才知道,是吧! 不要等到將來哪一天,夢想沒有完成,連願意陪在身旁的人都離開了, 才來後悔夢想能不能當飯吃的這件事,這才要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58.233

painterfish:我覺得有些人就是活在粉紅色的泡泡裡面,覺得自己充 09/28 09:05

painterfish:滿理想,別人都不懂,殊不知自己只是在空想,等到泡泡 09/28 09:05

painterfish:破滅的那天,才發現自己什麼都沒有。理想跟實踐無法 09/28 09:05

painterfish:劃上等號,感覺就是做白日夢阿,別人看的很清楚,只 09/28 09:05

painterfish:有他們自己不知道 09/28 09: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