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Pay Off Debt Faster

Tackle your debt and protect your credit with our free online tool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生命中的一半,將會更多
Sep 21st 2013, 00:21, by Suett

作者Suett (太陽總是照著月亮)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生命中的一半,將會更多

時間Sat Sep 21 00:21:43 2013

其實本來想到明年才寫一篇文來紀念, 但剛下船的我實在是有一些感觸需要趕快寫下來。 諾亞方舟,不知不覺我也搭了五次。 本來覺得諾亞方舟沒有真正開進我心坎裡, 因為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演唱會系列是DNA(個人喜好不同), 但在台中這最終場,怪獸的眼淚和那段話卻讓我暈船了。 你說得很對,看你們的演唱會不該只是去逃避一下,不只是場歡愉的盛會。 更重要的是你們給的能量,其實我知道你們一直都如此做著, 只不過我卻一直在逃避,接收到能量就該努力轉換成動力向前走啊! 到了明年,就剛好是五月天佔據我的生命,剛好一半的時間。 我覺得這是非常難得的事實,可以有一個團體,五個人,很多歌, 伴隨著我成長與佔了我生命中的這麼多時間。 總還記得剛喜歡你們的那個夏天, 五個小毛頭的音樂特輯在電視上播著。 雖然前幾張專輯的演唱會我年紀還小無法去參加, 但卻每張DVD都有收集,還會在家關著燈播放,自以為在參加演唱會。 人老了不能隨便談往事,一回憶起來就沒完沒了。 是可怕又可愛, 可怕的是,一轉眼,已過十幾年, 怪獸都從曉東哥變成識賢哥了(喂) 但是你的笑容從閃亮耀眼變成如同冬天的太陽一樣溫暖和煦。 可愛的是,回想起那些時候的自己, 在看著暫別演唱會畫面時大家包括電視機前的自己痛哭流涕, 每份報紙都小心翼翼的收藏著剪報,還從奇怪的追星雜誌上剪下來的一小角報導, 躺在床上看著牆上貼的海報,還要向怪獸祈禱希望自己數學能考好一點。 這一路上有許多喜怒哀樂,我的,五月天的。 我認識了許多朋友,有一直在身旁的,也有飛去當天使的。 嘿!趴痞!從那之後的演唱會我每次都有邀請妳一起噢! 希望妳每次真的都有站在我身旁聽著:) 我還記得,一開始你們到大陸唱著你們的音樂時, 滿多人還滿不開心的,而現在,你們已經唱進鳥巢了。 那時候的我們,都沒有想過今日的場景。 從一開始的叛逆小子唱著軋車,歌曲主題圍繞在自己的青春與愛情, 那時你們的歌迷好像只被定位在年輕人的族群。 後來你們開始唱著對青春逝去感嘆,踏入社會的議題。 現在你們帶著我們一起關心著社會上發生的大大小小事。 雖然我不是很關心時事,報紙跟新聞只愛看娛樂與體育版。 雖然我一直都是反骨的歌迷,不是很愛稱讚你們。 以前我總會說比起為你們驕傲,我和你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更令我感動。 但最近的我,好像不得不覺得你們有一點點厲害, 我覺得有一點點替你們驕傲。 雖然藍色螢光海早已習以為常, 但坐在看台最高處的我,看著這全場的藍色海, 與唱到知足時會亮起的點點白色星星。 全場的情緒緊緊的被音樂與台上的人牽引著, 這真的是一件非常厲害的事情。 至於為什麼會這樣,我想也不必再說明。 佔了我生命中一半時間的五月天,今後即將超過一半、更多。 嘿!我才不會想念你們呢! 因為你們早已在我的生活之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9.250.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