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毫無前科的劈腿。
Sep 19th 2013, 05:56, by lostfile

作者lostfile (looked innocent)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毫無前科的劈腿。

時間Thu Sep 19 05:56:20 2013

我朋友也有遇過這樣的情形,類似 男 女 和 其他男小王 男生很疼很愛這女生 因為覺得各方面都很合適(性、個性、年紀、家庭背景) 而且把對方捧在手心上呵護 女生很漂亮也很可愛 ,上beauty板沒問題 簡單的說 男生後來罩不住 因為男生並沒有高富帥,只是一個很努力的人,往上慢慢爬,拿好的學歷 相處的過程中其實女方的追求者不斷 雖然感情融洽時沒有造成大影響 但最後,還是有競爭者脫穎而出 文中女生真的太年輕,心性不定 這38歲男子 基本上就是經驗值很高的一條髒髒魯蛇 (我對魯蛇的定義是無法找到一真心相愛的另伴,而都中年了還要到處打野食) 剛好20初頭的小女生就喜歡這種轟轟烈烈的愛情 什麼沒有妳我的世界就不行 一直嘴砲自己我很強,我不可能輸 君不見他在文中一直嘴砲自己很優秀,必定能電你 嘴巴上講不逼人不逼女生選擇,每一句都在求女生選擇自己 ---------------------------------------------------- 小弟認為 你忍痛割捨放棄 直接離開他們是最明智的決定 像我朋友他的例子 放不下的是他呵護的感情 一年又一年的互相許諾和陪伴 最後卻必須在小王介入者和他自己間, 讓他女朋友選擇 那時還20初歲 不懂,喜歡新鮮 女生不懂一段基礎扎實的感情才是世界上最寶貴的禮物 卻讓我朋友活在被選擇的痛苦之中 我朋友一直以為兩個人相愛 , 生命中眼裡只會看見對方,互相珍惜 而不是今天想和他在一起 明日關機想和小王在一起 被選擇真的很痛苦 而女生也很喜歡被追求誇張的被捧在手掌心上 你遇到的38歲男就是吃這招式,偶像劇很多 真的,離開是最明智的選擇 像我朋友他就是擔心他女朋友太傻, 只是暫時遇到壞男生,所以還癡癡的守候 實在是太蠢了! ※ 引述《DEVILSIDE (惡魔。)》之銘言: : 本文依然為保護同事代po,文長請慎入。 : 在那天之後,又嘗試跟女友約出去附近聊了一陣子, : 她終於把她完全對我沒心這句話說出了口, : 他說真的很想自己一個人安靜休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32.1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