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認識初期的互動頻率?
Sep 19th 2013, 06:08, by inewigkeit

作者inewigkeit (APFSDS)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認識初期的互動頻率?

時間Thu Sep 19 06:08:48 2013

板上各位好 最近認識一位有好感的女生 每天都會簡單line個1~2小時,雖然都是我丟她為主,不過她有看到的話都會回 因為認識不久所以也聊的不深,目前互動以互虧星座居多(兩方都是處女) 前幾天原PO無意間聊了個自己都覺得爛的梗 但她居然接了 (智慧型手機 vs. 平板電腦的效能分析..我是女生也會覺得這啥毀囧) 她說想聽分析,又說乾脆來我城市玩請我當導遊 於是我們約好下週來我這逛活動聽演唱會(應該算雙方初次單獨見面) 然而在下週來臨前 她的城市又有許多活動而我覺得找她一起應該也不錯 於是第一個問題: 像這樣已經約好數天後的碰面 在這之間我是否該試著約她出來更多活動,或者這樣只會顯得太躁進呢? 第二個問題: 就算根據上面提到的跡象 經驗不足的原PO還是很難判斷什麼時候該積極、什麼時候該觀察 譬如聊到我的興趣 對方會說想更了解,但這次沒有像上面那個爛梗 直接表示想"聽我說" 所以怎樣算觀察敏銳,怎樣算小劇場腦補過頭該注意? 以上 請各位解惑 謝謝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3.190.253.1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