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想結婚,可是我們好像不適合.....
Sep 18th 2013, 01:49, by hypeng

作者hypeng (蠢獅 塞請唸一聲)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想結婚,可是我們好像不適合.....

時間Wed Sep 18 01:49:48 2013

好晚了, 睡前看到你這篇, 不知道為什麼反覆考慮後還是想回覆你, 可能曾經經歷過類似你現在的感受吧 我很少在b版發文可能思慮不周全, 原po就隨意看看~ 首先我想說, 你並沒有錯,所以不需要無謂地責怪自己, 甚至因為這樣心軟反反覆覆拿不定主意, 我反而覺得這樣的行為更是傷人. 你也沒騙你男朋友什麼, 隨著時間過去,人本來就會去改變自己的想要和需要, 可能以前覺得適合,現在覺得不適合, 可能以前覺得愛,可現在無法了不愛了, 雖然很遺憾,可感情是一種只要有其中一方覺得不行了, 就很難繼續下去的東西. 我有一任男友在旅遊方面跟你男友很像, 就是各種事情行程訂飯店什麼的都要我去規劃, 然後生活過得也是比較隨性,沒特別規劃什麼, 還有很多其他細節,綜合下來, 我發現我就是不喜歡這樣的他了, 和他在一起我常常覺得好累, 甚至有孤單的想法出現, 那種累也不是真的做什麼體力活的累, 就是一種好像什麼事都要我自己去操煩去弄好好的感覺. 於是我和他分手了, 然後也帶著罪惡感度過了好一陣子, 再怎麼說是那也是曾經攜手結伴同行過一段路的人. 以前身旁蠻多朋友覺得我是個有自己想法也蠻獨立的女生, 的確在生活上其他事我幾乎都是自己做決定自己做主, 我也很愛幫自己的未來規畫這規劃那, 可在那段感情之後我才發現, 原來在男女感情上,我是喜歡被照顧的, 我就是喜歡在各方面平均下來都讓我覺得他比我強.比我厲害的人, 我喜歡像老鷹一樣能幫我擋風遮雨的男生, 我喜歡像高山一樣堅強穩定永遠陪在那能夠守護我保護我的男生, 然後我遇到了現在的男朋友, 從開開始在一起,我就覺得他會是我要的那種男生, 他在我心中到今天也一直都是這樣的男朋友, 總是體貼我照顧我,尊重我的想法, 在金錢上我們一直是採獨立各付各的, 我自己不喜歡在金錢上佔男生便宜的感覺, 連搭公車五塊錢車錢也會算給他, 但同時我也承認這是因為我不想讓他以為用錢就能打發我, 所以對其他事情我是要求比較多的, 說是要求,也可以說是我會時時跟他溝通我的想法, 我會豪爽地跟他說,我就是喜歡多看一點書的男生, 我喜歡兩人多交流彼此想法,我就是喜歡什麼巴拉巴拉的, 偶爾吵架時就是氣發一發然後直接問他這件事想怎麼解決?問他你能不能接受? 如果不能接受那我們可能要思考一下彼此未來是否還適合繼續攜手 轉眼也快五年了, 我有我的特點,他也有一些他的特點, 一定也會有些不同的地方,可那些從未上過我心中, 我也不把那些視為缺點,所以我用特點這個詞 因為他最核心的整個人, 是我要的也是我愛的. 也說不上來到底要怎麼講, 但就是覺得兩人適合, 或許因為我總算比較清楚知道自己喜歡哪種男生, 或許因為我很幸運遇到一個適合我的人, 或許因為兩個適合的人願意為了彼此成為更適合彼此的人 鼓勵你, 不要灰心,可能會有人覺得你這樣不太好, 好像嫌棄已經很好的男友什麼的, 可不適合就是不適合了, 明明有機會重新過開開心心的感情生活, 也不是說結婚了有家庭責任了什麼的, 為何一定要委屈彆扭阿紮傷痕累累? 好好結束一段你已經覺得怪的感情, 好好重新思考自己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跟什麼樣的男生在一起我會很自在很幸福? 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等待下一個更適合的人走入你生命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234.168

WenliYang:淚推 Q Q 09/18 01:52

hipab:一定要找適合的人啦 一輩子耶 被錢打暈 會後悔吧.. 09/18 02: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