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是否太揮霍了些?
Sep 18th 2013, 02:18, by sumade

作者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是否太揮霍了些?

時間Wed Sep 18 02:18:16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收入不固定,看公司加班多不多 : 但是基本有22k,有加班就以勞基法規定加上去 : 今天他領薪水28k : 短短的幾個小時剩下8k.... : 我的工作才剛上軌道所以先跟他借4.5k繳車貸 一個窮的要死的男友 領個兩萬多 然後 有個還沒賺錢就先買車的女友 車貸還要跟男友借 : 他公司有分大小月,加上他的學貸 : 出門我幾乎不太跟他要求要買什麼 : 除非真的很喜歡(但還是會看價錢) : 想替他省點錢讓他快點把學貸還完去完成他的檔車夢 : 可是他完全不在乎自己身上的債還有未來的一些事情 : 就算我替他省的最後變成別的女生使用我就算有抱怨至少曾經我替他想了很多 : 我是抱著這種心態去看待的 很委屈厚 老娘跟你交往 都沒跟你要求什麼 表面上好像很體貼 實際上來男女板婊男友討拍拍 只要不花男友錢 就可以來男女板嗆聲了 我都不知道女生這麼好當 : 一怒之下跟他分手了 : 但我下班時他已經睡了我也不知道現在是怎樣 : 因為手機分手是很蠢沒錯 : 就是看不慣他這麼揮霍的行為 : 一隻手機不便宜,我家每個月要擔心的是房租從哪來錢夠不夠繳單子 : 而他輕易的就付那些錢 : 很可笑卻又諷刺 真的很可笑啊 你家房租都沒著落了 你還有錢買車子 他再怎麼輕易付那些錢 也是他賺來的 你一個會跟男生討東西的人 連車貸都還要男生借 哪來的臉嗆你男友啊 : 出來時我跟他說以後我不要跟你一起看演唱會,我自己來,人多我也煩 : 控制一下你的脾氣好不好! : 回到家後也沒說什麼就各自回家... 沒錢還可以看演唱會 : 有沒有回個文看看笑笑的生活真的很棒... : 雖然星星很遠 : 但是眼前的鑽石卻閃耀的讓受傷... 有人可以告訴我這三句是三洨嗎 文法亂七八糟 你要上網婊人 起碼也把中文學好吧 文章寫的又臭又長 不會抓重點就算了 要嗆人 起碼自己立場要穩吧 通篇不知所云 男女板可不是你的臉書 還裝文青勒 假鬼假怪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36.37

TllDA:媽的 你前一篇發的完全沒嗆人 都懷疑是不是被盜帳號了 09/18 02: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