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可能因為遺傳問題 無法繼續交往了...
Aug 30th 2013, 16:37, by kof2000a

作者kof2000a (曇花一現)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可能因為遺傳問題 無法繼續交往了...

時間Fri Aug 30 16:37:38 2013

※ 引述《b0975029159 (jason)》之銘言: : 小弟和我閃光交往了18個月了 : 而我昨天被我閃光的媽媽問道 : 我有沒有遺傳性貧血阿?! 因為我女友他有地中海貧血 : 我整個傷心又難過 因為我似乎也有遺傳到我媽的地中海貧血 : 搞的我下禮拜要到醫學中心做更仔細的健檢 : 於是我昨天和我閃光哭成一團!! : 2個都有遺傳貧血的帶因者 生小孩大多只有1/4機率是嚴重的 : 有畢要為的這樣放棄自己的真愛嗎?? : 而且現在科技進步 懷孕時 有絨毛檢驗 還有羊膜穿刺 : 不然就是當在胚胎初期時 可以挑選把好的胚胎留下來 不好基因胚胎把她去除的方法阿 : 為甚麼他爸媽就是不肯嘗試 就硬要反對我們 : 而我女朋友說如果到時檢測出來 我們只能把男女朋友關係降為當好朋的的關係了... : 讓我這幾天都超煩惱的 而且 我還沒做好樣當好朋友的心理準備耶... : 這樣突如其來的打斷我的生活 讓我好痛苦... 妳們是不是小題大作了點啊!?? 這遺傳性疾病算是蠻常見的疾病 其實絕大多數人的地中海型貧血 都是輕微的 嚴不嚴重 我印象是依血紅素去看 好像是正常14 低於這指數 都是地中海型貧血 免當兵好像是11 還12 我忘了 而我自己是13還是要乖乖當兵=.= 忘了說 我爸媽 兩個 都是有這疾病 所以我們全家人(4個小孩+2大人)都有這疾病 又不是愛滋病...為了這個反對!? 你可以查多一點資料 來說服他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237.78

sexxes:來...來不及了... 08/30 16: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