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所謂熱戀期
Aug 25th 2013, 13:01, by downsad

作者downsad (不要跟我裝熟)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所謂熱戀期

時間Sun Aug 25 13:01:47 2013

手機發文,請多見諒。。。 和現在的小男友交往一個半月近兩個月 我(1986)在台北從事通訊業(日班) 他(1989)在桃園擔任特勤保全(大夜) 由於白天是他的睡覺時間,所以只有我放假的時候不會去找他…因為他如果要招呼我,就不能好好睡了,晚上就無法好好上班。 如果只有他放假,他一定北上來找我。白天只睡一下,等我下班一起吃點東西,看下電視等等再陪我睡覺,等我上班他再回桃園準備晚上上工。我很欣慰他這樣作息錯亂的陪伴。 兩人都放假,他也會北上,我們就會一起看電影,到處走走晃晃。 七月份的對話紀錄很豐盛,畢竟剛在一起,很多事情可以談論跟告知(學生時期或是之前的工作經歷同事等等…) 但最近一兩週,一整天下來,line的對答不超過十句。除了報備我下班到家,說晚安,偶爾會鬥嘴,也沒其他什麼 通電話的時間也瞬少。 本來睡前的晚安是在電話中進行… 本來他早上下班會打來聽我被吵醒後撒嬌想繼續睡的聲音。 現在都沒有了。。。 他問過我:[妳不覺得我們的話越來越少嗎?] 我當下的回答是:[是因為每天都差不多,沒什麼需要特別提的。] 我也不是個喜歡過節的人,加上我們都是排休制,所以也約好不刻意過節,在一起的時候彼此都開心才重要。 上次一起休假,晚上吃完買回家宵夜後,靠在他身上一起看電視,當下的交談也不多,但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很理所當然。 見面相處的話並沒有變少,可能彼此有事情可以討論(三餐或約會行程等),可以一起嬉鬧… ps有一次我要出門上班, 他耍無辜者說:[沒有給kissbye 就要走囉?] 我說:[等我們之後同居,也不會天天kissbye,你要習慣唷(ゝ。∂ ] 然後我就出門上班了… 還在所謂三個月內的熱戀期間,我們這樣會很不正常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40.26

IhaveASecret:兩邊時間都不固定,這樣的生活蠻累,加油。 08/25 13:08

FinalAce:正常 08/25 13:08

LebronKing:感覺很像遠距離 正不正常妳們開心就好啊 08/25 13:34

remmurds:姊弟戀很辛苦 加油 08/25 13: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