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閃光討厭晚上聊天
Aug 15th 2013, 11:23, by eating

※ 引述《michael18 (嗯嗯)》之銘言: : 閃光跟我交往到現在快1年 : 我們都是大學生 : 他現在晚上幾乎每天都要打工 : 我現在白天也要去實習上班 : 我們能夠真正聊天的時間就是等他下了班之後 : 我在好好的密他 : 中間可能等他起床偶爾丟一些關心的訊息給他 : 他也是愛理不理的 : 上班他也沒辦法用手機 : 所以我們真正可以聊到天的時間就只有等他11點多下班回到家之後才能夠聊天 : 順道題一下我閃光的作息很差 : 每天都快早上才睡然後睡到下午起床後直接去上班 : 問題是 : 他跟我說他很討厭晚上打字 : 他覺得晚上打字很煩而且又上了班很累 : 我之前就想說沒關係那我就不一定要你回 : 就你有看到在回就好了我跟你一起晚睡沒什麼關係 : 可是我最近工作的時間得要一大早我都會怕起不來 : 大概2點多就去睡了 : 我今天剛剛很順手打了一句: : 哈哈哈感覺沒聊到什麼就要去睡了 : 她就火了 : 她回說 : 你說你知道我不喜歡晚上打字 : 感覺你也是講講而已 我不知道妳的閃光是男是女 有他又有她 後來從推文發現你是男的 以後直講是男友或女友比較清楚 不過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很不喜歡晚上講話 包括對家人 白天可能話多到妳覺得我天生話多 什麼都能聊 但是只要晚上一回家 我就啟動放空模式 我不喜歡打字 更不喜歡有人打電話給我 因為會讓我又心煩氣躁起來 不過面對面跟我講話 我還是會回應 就是非常不愛講電話 面對這種人 基本妳不能接受就不要硬接受 換一個 除非他願意接受 因為妳想試著改變他 只會讓你們更容易吵架 如果他是跟我同類型的 那壞處就是你感覺女友回家就消失了 好處是 他也不會想打電話給小王 如果不是~~~那我無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156.28.149 ※ 編輯: eating 來自: 14.156.28.149 (08/15 11:25)

sexxes:你把他當女的你會被噓喔... 08/15 11:24

eating:抱歉抱歉 改一下哈 08/15 11: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