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的下一步該怎麼走?
Aug 17th 2013, 07:19, by horsekit

作者horsekit (只要八五折)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的下一步該怎麼走?

時間Sat Aug 17 07:19:30 2013

原文恕刪! HI! 原PO拍拍! 我又來騙P幣了! ------------重點------------------ 1.A女還和我說了一句:「如果你是我的哥哥或爸爸,我會過得很幸福」 -----------結論------------------- 就你的文章給我的感覺, 她真的把你當成朋友而已, 尤其是重點1, 哥哥卡跟爸爸卡一次都送給你了, 你還在想什麼? 而單獨出遊如果在雙方都單身的前提之下, 不管男約女或是女約男都是很正常的狀況, 他會問你感情上的問題, 可能他剛好有喜歡上另一個男生, 而你是她信任的好朋友, 所以想聽聽你的意見, 只是你一直沒有辦法把你從喜歡她這個情緒抽離, 所以會造成很多她對你的行為誤判, 因為如果她真的對你有意思, 她應該會說:如果你是我男朋友,我會過得很幸福! 既然已經歸類成了哥哥或是爸爸! 你就當好哥哥或是爸爸的角色吧, ((看你喜歡那一個,自己選擇 等哪一天從哥哥或是爸爸改成男朋友, 你再考慮是否告白之類的問題吧! 畢竟哥哥或是爸爸不管是誰, 告白都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阿! -- 我的世界~剩下嘴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14.17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