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普雷]"極樂世界"~~應該可以更好!
Aug 8th 2013, 09:56, by allenboy

作者allenboy (allen)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極樂世界"~~應該可以更好!

時間Thu Aug 8 09:56:35 2013

這部片是我最期待的暑假壓軸, 但看完後老實說有些失望! 這部電影預算龐大 , 但整體成績卻不如低成本的 "第九禁區" 那麼生猛有趣! 不知道是不是投資太大導致片廠高層介入太多, 感覺要諷刺的東西都搔不到癢處 , 動作場面也不知道是否為了符合電影分級 , 而不夠暴力刺激! "朱蒂福斯特" 是吸引我的最主要原因之一, 但她在這部片也沒太大發揮, 這角色換誰來演好像都沒差. 就是一個讓人感覺沒原由 , 整天裝個中二表情的女T國防部長 ( 雖然實際上她就是個T啦 ) 至於網上很多觀眾說的本片漏洞百出 , 我倒不是很在意, 反正我都是抱著看熱鬧的心態來看所有暑期強檔大片 ! 而這部片給我的感覺就是論爽度 , 精彩度都只是普普而已 . 優點是龐大預算之下所呈現的影像質感相當精緻具真實感! 如果"第九禁區" 我給90分的話, 這部"極樂世界" 我給 70分! 再說到本片的影音效果~~我在台中日新戲院6A廳觀看 4K數位版本, ( 本片有"杜比全景聲音效" , 但全台有這設備的三家戲院都沒有這種音效版本 ) 畫質因為我看的是4K , 影像當然漂亮 , 但一樣是4K畫質 , 老實說這部片還沒有前一部4K的 "地球過後" 那麼令人驚艷! ( 雖然 地球過後 是爛片無誤 ) 音效的話,,非常令人失望!! 主聲道整部片感覺該爆棚 , 該刺激的地方都沒有出來 . 環繞音效更是令人意外的非常 "薄弱"!! 這應該不是戲院設備問題 , 因為正片前幾部預告片和上周我在這6A廳看 "金鋼狼" 完全一樣 , 音效都沒變化, 但 "極樂世界" 這片音效水準卻是今年暑期大片中我認為倒數的! 今晚還要再看一次 "數位IMAX", 希望音效會好一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28.17

cjjj:都覺得不好看了,還要再看一次 08/08 10: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