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心得] 台灣的勞工真的很可憐
Aug 6th 2013, 20:15, by ntcbsinica

作者ntcbsinica (史威登堡)

看板Salary

標題Re: [心得] 台灣的勞工真的很可憐

時間Tue Aug 6 20:15:40 2013

我在台灣最大間的土地銀行當正式行員,十幾年前就是遇到你這種情形, 被搞死的,已經從阿扁時代申訴到馬英九時代,還是沒用,台灣的勞基法 都是保護老闆的,對員工根本沒用,我只要求土地銀行給我資遣費,但當時 主管連合同事逼我自動辭職,害我連資遣費和失業救濟金,共25萬元,都沒拿到, 後來到民營的大公司上班,問同事,才知道台灣的公司,一般都是沒有在給資遣費的, 這是曾任股價200多元的股票上市的儒鴻紡織的人資, 和我說的--台灣公司一般都是沒有在給資遣費的,(當時他在一間營造公司和我是同事) 連台灣最大的土地銀行都這樣搞了,你覺得台灣其他小公司的勞工會比我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69.59

sdfsonic:老闆天堂-台灣 08/06 20:21

kitune:你還是去看精神科醫生吧 08/06 20:27

h2a121:我今天去翻完勞資法釋義之後---勞工就認命吧<-心得 08/06 20: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