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皮膚病的女人不值得被愛?!
Aug 6th 2013, 23:42, by sisoco

作者sisoco (沒有自己)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皮膚病的女人不值得被愛?!

時間Tue Aug 6 23:42:44 2013

參考如下: 皮膚過敏體質須知 現代醫學研究發現,某些食物中的確含有容易過敏的成份,例如不新鮮的鯖魚、鮪魚和啤 酒、紅酒、雞肝、雞肉、乳酪、牛排、香腸、番茄、菠菜、茄子、巧克力、泡菜等皆含有 較高的組織胺;帶殼海鮮、番茄、草莓、豆子會刺激肥大細胞;酒、咖啡、茶、山葵、紅 辣椒會造成血管擴張;竹荀、香蕉、鳳梨、茄子、酪梨、胡桃(含serotonin),荸薺、 粟子、芋頭、竹荀、山芋(含choline),都容易造成不良的過敏反應。適宜的飲食對疾 病的復原十分重要。 不要吃胡椒、辣椒、魷魚、蝦子、螃蟹、白帶魚、鰻魚、鯧魚、鱸魚、鮭魚、鵝肉、牛肉 、木瓜、蕎麥、芝麻、燕麥、芒果、波羅蜜。 可多吃綠豆、薏仁、苦瓜、絲瓜、檸檬水、高麗菜、小白菜、糙米。 ※不要洗熱水澡,皮膚癢時勿抓,可以冰敷止癢。 ※拍打排毒也不錯,可參考醫行天下(下)拉筋拍打治百病,此書推薦可參考了解。 作者:蕭宏慈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我本身也有皮膚病,是異位性皮膚 : : 炎,從小就被醫生告知這是不會痊癒 : : 的。症狀是皮膚會常發癢,無法克制 : : 的去抓,有時白天忍住,睡醒時卻發 : : 現全身多處都是抓痕,破皮,甚至流 : : 組織液。夏天氣溫高易流汗,病情 : : 會加重,冬天太乾冷,皮膚缺少油 : : 脂,病情也會加重....不知情的人總會 : : 說:矮額妳皮膚怎麼了!即使語氣和 : : 緩,聽到還是很難受。夏天我也常穿 : : 著長褲!除非病情好轉,可以露出一 : : 部份腿,才會換上短褲,但還是必須 : : 把抓過的傷疤用遮暇蓋掉! : : 從高中開始,我一直幻想談戀愛到底 : : 是什麼樣子,也有幾個追求者,但跟 : : 其中一個曖昧時,我坦承我有異位性 : : 皮膚炎,他露出有點畏懼的眼光:那 : : 是什麼?所以妳有皮膚病喔!從那時 : : 起他就減少和我的連絡,最後當然 : : 也毫無發展,從那時起,我對戀愛開 : : 始有點恐懼,害怕男生不能接受,也 : : 會很自卑。 : : 後來升上大學後,遇到了現在的男 : : 友,記得和他第一天一起搭公車回家 : : 時,我說了我有異位性皮膚炎,他第 : : 一個反應是:所以會傳染嗎?雖然 : : 不意外的回答,但還是會難過!所以 : : 會在他面前故意遮蓋患處,盡量避免 : : 露出皮膚,深怕他看到會覺得噁心! : : 可是之後夏天來了,露的肌膚越來 : : 越多,手肘,腿部的傷都被他看見, : : 他要我不要遮。漸漸的,我發現他 : : 的體貼,他從沒嫌我皮膚醜,總是告 : : 訴我我是最美的,也會幫我注意相關 : : 的訊息,更禁止我吃過敏食物,還去 : : 找了專用乳液買來給我,有時也會溫 : : 柔的幫我抹上,邊用很可愛的語氣 : : 說:擦多一點要快快好喔!我從沒 : : 在他的眼神中看過嫌棄,害怕,厭 : : 惡,只看到憐惜,疼愛。有幾次病情 : : 很嚴重時,整個身體全都是傷疤,紅 : : 種,抓痕,結痂。舊的傷口還沒好, : : 新的馬上又來!自卑感滿滿的佔據 : : 我的心房,也曾抱著他崩潰大哭,說 : : 我配不上他,我好醜,我根本沒資格 : : 愛人,我們不要在一起了!可是我男 : : 友總說,不准妳再說這樣的話,我會 : : 幫妳一起想辦法。可是妳自己也要加 : : 油,不管怎樣,我都會一樣愛妳!我 : : 真的打從心裡謝謝他! : : 我想告訴原po的是,我雖然有皮膚 : : 病,但我還是找到很相愛的男友。 : : 不要急,緣份總會來的,或許難 : : 等,但不要放棄!現在洗完澡我都會 : : 努力抹乳液,看著傷疤,想著男友, : : 告訴我一定要好好照顧皮膚,要讓他 : : 好轉!要讓自己變的更好!希望妳也 : : 一起加油!!!!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91.19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