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是我的錯嗎?
Aug 6th 2013, 12:09, by black5

作者black5 (強尼帶譜)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是我的錯嗎?

時間Tue Aug 6 12:09:41 2013

你好 因為你文中並沒有特別描述你們平常的相處情形 所以我單就這次的情況 來說一下我的看法 基本上 女人是感性(非理性)的動物  就算你女友還有一點殘存的理智 大概也在職場上用完了  她上班時不知道已經忍耐了多少個奧客 熬到下班換她原本想對你盧小小發洩一下 享受一下當奧客的快感 結果沒想到你的反應是這樣 她當然會更蕃 這很正常 在台灣 很多男人很可憐 當個男朋友 搞得跟從事服務業沒兩樣 女朋友是老闆 又是顧客  老闆嫌你不夠認真 三不五時就想叫你捲鋪蓋走路  顧客嫌你態度不好 動不動就要客訴你 你能發飆嗎? 你能講道理嗎? 像你女朋友這種的 也不知道是黑執事看太多了還是怎樣 總之 你就是抱持著幹服務業的心態來面對她 一切就OK了 以上 ※ 引述《jaygd88 (久違了,人生)》之銘言: : 我是在科技業上班的菜鳥RD 跟女朋友相識半年 : 女朋友職業是銀行行員 : 昨天我很開心領到人生中第一份分紅 : 想說要好好利用這筆錢 : 不外乎就是請父親節吃大餐 好跟家人聚聚 : 順便帶女朋友去吃飯看電影一起分享我的第一份紅利的喜悅 : 紅利雖然不多 但還是夠用 : 下班打電話給女朋友說我的計畫 但是他好像在忙 : 加上5號銀行都會很忙 她心情鐵定不好 : 我只能跟她說我要請她去吃飯 看電影的部分還沒說完他就把電話掛了:( : 想說晚點再跟她說好了 : 結果我們兩個就在FB上聊 : 我說"改天找她去看電影" : 他就暴怒了 因為他認為我在約別人 跟之前我電話說的請吃飯是不同的 : 我說那是因為我還沒把話說完他就掛電話了 : 但是他就是以為我在約別人 他覺得我不在乎他 : 就這樣一直在同一個點上爭執 但我真的沒有約別人 就只有約他 : 到後面我也耐不住性子說 : "我最後再說一次 我是因為知道你今天很忙心情不好想讓你開心才約你吃飯看電影 : 我只有約你一個沒約別人 阿罵生病了 身體很不舒服 搞的我的心也很亂" : (這邊我有打太快 我不是因為她心情不好才用吃飯看電影來讓她開心) : 他卻回 : "我最後再說一次 你一定要我心情不好你才願意請我吃飯看電影 : 那我心情永遠都很好我也想約別人 那你趕快去照顧她 我很健康" : 我當下看到有點傻眼 因為我的收入比他多一點 加上他有家庭費用要給 : 所以我在經濟允許的狀況下我都會在出去時 幫他多負擔一點 甚至請他 : 可是看到這句就很像 我是個鐵公雞一樣 好像都不會主動幫她分擔肩膀上的重量 : 可是事實上我有時候下班會拖著很累的身軀 騎著40min路程 : 到他家看看他 順便帶他去吃晚餐 大部分我都會主動幫他負擔 : 我說"如果你認為我一定要有義務請你吃飯看電影 那我真的賺的不多 : 我是剛好分紅利想順便讓你分享 如果我經濟狀況ok我也想多幫你負擔一點 : 畢竟你還要給家庭生活費" : 他回"你不用再想太多了 我也不奢望 以後我自己會努力 你好好照顧家人" : 就一直說著 我不奢望的話 如同這樣的無線迴圈..... : 最後我打了一段話給他 : "我不管你奢不奢望 我只是要讓你知道 我如果經濟狀況允許我會幫你負擔多一點 : 我不是只會在你心情不好才會請你吃飯看電影 : 是因為我知道或許你跟我去吃飯看電影可能會讓你心情好點 : 我之前也會在你心情好的時候請你吃飯看電影 但是也要我經濟允許 : 畢竟我也要分擔家裡的花費 別把我想的好像只有為了讓你開心才會請你吃飯看電影 : 是因為想跟你分享這喜悅順便看看你關心你 讓你開心而已" : 他最後回了 : "我覺得你可以試試看請別人 我以後想看電影 我自己會去看 吃飯我自己會去吃 : 想見誰就見誰 快樂最重要 我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 不是要靠自己 就是有緣一個遇到比較了解我的人 也是不錯 : 請你放寬心" : 我實在很不懂 我只是想把我的喜悅分享給我的女朋友 帶他去外面好好過一天 : 卻被說得 好像只會在他不開心時利用這種蠅頭小利來討他的歡喜 : 他覺得好像其他時間他都不值得我請他 可是我沒這種想法阿 : 我也是要經濟OK 才能分擔他肩膀上的重量阿 : 這是我的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160.253

kb81:good 08/06 12:12

※ 編輯: black5 來自: 163.21.160.253 (08/06 12:14)

smilelove:下次他進門記得喊歡迎光臨,BJ時記得說請慢用 08/06 12: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