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建議] 出爾反爾的老闆,我該怎麼辦
Aug 1st 2013, 20:51, by milkrun

作者milkrun (我送牛奶)

看板Salary

標題[建議] 出爾反爾的老闆,我該怎麼辦

時間Thu Aug 1 20:51:43 2013

這份工作算是得來不易 是在一個英文留學補習班當助理 薪水給31k~,又是我喜歡的工作內容,所以我很積極爭取 老闆收了近百份履歷,面試了20~30人,入取了四個人。 入取後他說有試用的條件,兩個月後只會留下1~2人 這兩個月間1個人不適應走了,1個人決定轉為PT,後來他前天說要留我也跟另1人說請他做到下禮拜。 後來他今天又跟我說,他親戚的小孩缺工作想要這份工作,可能會要我走 我還蠻傻眼,覺得自己爭取、努力都白費了 他說會先跟那個親戚談談,過幾天再給我答案 我回答他:那你要我怎麼面對這個工作?我還該繼續研究編輯教材嗎?我該開始找下個工作嗎?因為我可能過沒多久就要失業 他沈默一下說:下禮拜給你答案 請問我該怎麼面對這件事? 動之以情?說之以理?憤然離去?可是這個時間工作很難找,我又有經濟壓力 還是被動等他答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4.54.99

bogui:我的話 會直接放火吧 08/01 20: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