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聽見你的聲音EP17-謝謝你們都活著
Aug 1st 2013, 11:48, by orange0726

作者orange0726 (orange0726)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聽見你的聲音EP17-謝謝你們都活著

時間Thu Aug 1 11:48:31 2013

第17集我看了2次,因為我還想看天使版翻譯 我發現各有千秋,只好取2者最順的翻譯來吸收 但在說心得前,針對第17集幾個點要OS一下 1)是我聽錯了嗎?彗星一開頭大叫車辯是有"壁青"(台語)吧! 2)針對劇透圖我只用來觀賞,真的很難猜劇情,是可以猜生死啦! 朴編心想最好可以讓你們猜到,反轉的太好了,真的很想按朴編100個讚,  讓人即使看到了劇透也讓人完全連貫不起來,只能瞎猜劇情,所以貼吧我被我OUT 3)貼吧都猜修夏是閔俊國的兒子、修夏在彗星病床前唸日記回憶之前、 修夏領便當,四年後看到相同的臉,且在警察局前相視而笑............等, 真的什麼狗血都有,還好我都不以為意,要不然會吐血  一直覺得朴編不像會寫這麼狗血的劇情,始終抱著對這部戲的信心, 還好沒有讓我失望啊!朴編啊~~ 4)這部戲讓我聽到最多的詞彙是「飯桶」(有的翻是笨蛋,但我更愛飯桶) 5)這部戲除了警察除了吃炸醬麵、閔俊國抓不到、瞄準犯人還瞄錯人 (若修夏真的打下去,是要對修夏開槍嗎?) 之外,最大的好處是很勤快追到修夏XDDDDD,還有很快速抓到4885,就是抓不到閔俊國 6)這集都一直看修夏口水鼻涕亂飆,我覺得李鍾碩很有馬景濤的潛質在耶!  很激動、很用力的用全身力量在演,難怪閔俊國在話神中說到和鍾碩在對戲時,  因為鍾碩的汗水及口水都好辛苦,他都以為自己的肉要掉了XDDD 天使版的小標我比較喜歡也比較順:離開她的目光,我連未來都看不見.... 真正讓我進入狀況的是在劇情一半時,前面30分鐘在倒敍劇情, 雖然這是必要的,但我覺得太多了,也許導演有他的考量吧! 閔俊國最大的復仇點在於,因為修夏爸間接殺死了他老婆; 因為彗星的證詞,讓閔俊國的母親以為失去兒子而走了 我不是要同情閔俊國,只是我若是他,我無法保證我會原諒那個間接害我老婆的人, 同樣是做丈夫的2個人,也都為自己愛的人努力,但我還是覺得修夏爸若不走後門插隊, 畢竟前面排隊的人也命在旦夕啊!也許閔俊國就不會這樣了, 自己的母親兒子也就不會死了,修夏媽產生排斥反應還是走了,也許閔俊國的老婆也會啊 閔俊國有可憐之處,但同樣可恨!這...要怪誰呢? 只能怪命運捉弄人,就看自己如何選擇生活了? 想想還是彗星娘有智彗,才可以生出這麼變種的女兒XDDDDDDD 閔俊國想到最好的復仇方法,就是讓修夏變成了殺人犯,拿他當閔俊國人生的犧牲品 還好最終修夏想到了和彗星約定,修夏終於了解到自己若有什麼不測? 彗星也會很痛苦,所以他想要活著,不像以前以為只要守護她, 自己連命也可以不要,看著他和車辯哭著說這段話,讓我很動容 守護她~不是要幫她殺光所有的壞人,而是要讓自己有愛沒有憎恨的生活下去 就像彗星娘的遺言,讓彗星知道閔俊國這11年間是用什麼心情過來的, 報仇、怨恨佔滿了他全部的生活,她真的不想要讓修夏也成為這樣的人. 醫院那段我哭了,相擁而泣的時候,以前都是修夏"聽"到她的心聲 這次換她了,她哭著對修夏說:我剛聽到了!你的聲音,我聽到了! 就在修夏在要下手時,彷彿聽見了彗星的聲音,讓他覺得那人還活著 覺得彗星也能聽到自己的聲音,一定會守住妳的約定 這就是彼此信任、彼此守護、沒有超能力的聽見彼此的聲音 修夏說若彗星真的死了,我也不會殺了你,我覺得修夏會自殺也不會獨活 他們是彼此的一束光明,沒有了對方,就是黑暗,沒有了對方,無法呼吸 11年以來的故事,從修夏扔掉扳手的那時,終於結束了..... 還好有車辯的敏銳力,知道閔俊國最後會自殺,要不然按照韓國警察的智商, 我想讓救生墊也不會拿出來吧! 要不然修夏真的會領便當,彗星一人看日記本在哭了, 所以我想修夏及彗星最大的守護者是車貫宇 只是車辯你沒有聽到你後面有一個人正在鬼叫,也不會和他說一下 張辯只是暈了過去,讓他不要耽心,果然是情敵無誤?! 後面車辯說到閔俊國也有可憐之處,1年前因為彗星娘幫閔俊國辯護而自責 1年後又碰到相同的閔俊國,但因為車辯了解到他的孤立無助的心 今天就真的考驗車辯的智慧了. 與其說修夏守護彗星,不如說2人相遇後,彗星不斷的守護修夏 如果沒有她,他碰到閔俊國會變成殺人犯 如果沒有她,他也沒有要守護要愛惜的人 如果沒有她,他沒有被人愛著 如果沒有她,沒有人要相信他的話 如果沒有她,沒有人要聽他說 如果沒有她,一個什麼都沒有的修夏 相反的,若閔俊國能有一個他(她) 也許情況就不同了,沒有人幫他,他只好變禽獸般的生活著,讓自己變的很醜陋. 我真的要讚美鍾碩,畢竟寶英、伊大叔都是經驗很多的硬底子演員了 鍾碩之前不是演配角就是小小角色,一直在找機會出頭表現自己 等了6年了,終於在這部戲讓大家知道,他是真的會演戲,讓大家現在看到你的光芒 修夏那句「所以,你殺了她?」那種顫抖、傷心、絕望、無法置信的心情看著血的演繹真 的超讚的!! 鍾碩在學校2013演的也很細膩感情也很豐富,但在這部似乎把前6年自己所學到所領會到 的技巧全都表現出來了 看鍾碩的家庭很中等也很正常,感情也沒有受到很大的傷害(-->你又知道了) 這麼會演戲難道是前幾年的訓練積壓嗎? 他不是後天努力者就是天生是演員,難道真的和電視對戲有幫助?! 最後,感謝鍾碩沒有放棄自己當演員的夢想離開了SM公司,不管多累多辛苦都堅持下去, 對演戲執著、不抱怨的努力型演員 李鍾碩成就了朴修夏,朴修夏成就了李鍾碩,雖然今天是結束,但也是下部戲的開始,我 很期待你的下一部 也感謝朴慧蓮你願意等鍾碩2年,給了他給了我們,一個這麼完美的朴修夏,放心~你寫 的戲我一定會持續關注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集,所以我要謝謝一起追Live的版友們,很高興能和你們一起追劇,雖 然很痛苦,但很甜蜜 期待今天又BE又HE的結局,但朴編我關注你這句話,只限於HE唷!! http://i.imgur.com/ckDt6U8.jpg
PS:聽音演員及劇組確定8月8日去泰國旅行,除了李鍾碩還要在泳池泡著無法  成行外,其餘人員都會去呢!!   反正李鍾碩去了也只會在旅館中睡覺及看電視(挖鼻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2.100.249 ※ 編輯: orange0726 來自: 27.52.100.249 (08/01 11:55)

akicrave:李鐘碩應該都是在家裡看電視練習演技吧XDDDDDDDD 08/01 12:05

akicrave:會跟著電視裡的男主角念台詞的人應該不多XDDDDDD 08/01 12:05

imweiwei:他不是會和電視對話嗎XD 08/01 12:11

imweiwei:演技就是這樣訓練出來的吧 08/01 12:12

hahahahamu:謝謝朴編 謝謝鐘碩 謝謝離開SM 造就了今天李鐘碩的簡直 08/01 12:14

hahahahamu:韓劇史上(?最完美男主角(L) 08/01 12:15

orange0726:ak大…沒有之一,只有他XDD 08/01 12:15

hahahahamu:不過等了兩年是? 朴編的這角色一直都鎖定鐘碩嗎? 08/01 12:16

不是鎖定他啦,因為朴編一直找不到心目中的男主角 直到看到鍾碩,就認定這角色只有他能勝任 ※ 編輯: orange0726 來自: 27.246.198.192 (08/01 12:25)

nouria:謝謝橘大寫了這一篇這麼符合我心情的好文呀!! (大拇指) 08/01 12: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