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前男友禮物
Aug 2nd 2013, 19:02, by whoamitellme

作者whoamitellme (小蟹)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前男友禮物

時間Fri Aug 2 19:01:58 2013

與前男友還算和平分手, 但那是初戀,交往也好幾年了, 當初分開傷的很深, 把他的物品全部塞在ㄧ個箱子內, 已經放在角落好幾年了! 現與現任男友在ㄧ起三年多了, 感情還算穩定,有可能結婚~~ 前男友在我心中ㄧ直有ㄧ些份量, 不過我們分手後完全沒連絡了, 但偶爾還是會想到他, 現在終於可以不逃避的打開角落的箱子了, 還是會難過,居然還會流淚, 我很確定跟他是不可能了, 所以在想是否該把箱子全部丟掉? 還是留做紀念,畢竟初戀就這麼ㄧ次, 但又怕以後若真的跟現任男友結婚了, 被他看到會誤會, 若丟了也好,自己比較不會看到東西就想到前男友, 不知道?該丟嗎? 但他曾送過我定情手錶,滿名貴的! 直接丟了不是很可惜! 拿去賣掉又好像有點不道德,是他送我的紀念, 還他又沒必要,都那麼多年沒連絡了,沒必要為了這個再見面! 我該怎麼辦?是我想太多嗎? 還是整個箱子往垃圾車丟就對了, 不要想那麼多…… 還是放著當紀念…… 但那手錶是名貴的紀念, 雖然我早就沒戴了, 也因為這樣不再戴手錶了…… 唉……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Sensation XL with Beats Audio X315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3.245.173

RoberBud:妳好在意耶= =我覺得沒必要那麼在意這些東西,都要結婚了 08/02 19:03

penny3259:不貴重的我會全部丟掉XD 貴重的問現在男友的意見 08/02 19:03

RoberBud:我覺得重點不是丟不丟,是妳應該試著不要在意這些東西~ 08/02 19:03

RoxanneLi:你男友會很介意的是前男友"一直有一些份量" 08/02 19:05

rogergon:放在時光蛋裡埋起來。 08/02 19:15

az0102:那就送親戚吧 08/02 19: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