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請益] 統一 VS. 全家超商儲幹
Aug 2nd 2013, 22:20, by windtalker22

作者windtalker22 (.....)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統一 VS. 全家超商儲幹

時間Fri Aug 2 22:20:24 2013

小弟今年某國立大學休閒運動管理系畢業 想找相關產業的工作似乎不是那麼容易,我已經放寬求職條件,履歷投了仍石沉大海 像統一伊X邦健身房的儲備教練、營業專員,或住家附近的複合式運動中心相關職缺等 有些只要高中畢業門檻的職缺,投履歷也是連個回應也沒有 (開始自我懷疑了...) 雖然是念運管的,但其實算是把商管的東西跟運動or觀光做結合 因此大部分本科系畢業生也都是往商業、服務業發展 現在情況是,我到目前為止就只有面試過兩次,只錄取全家便利商店儲幹 全家儲幹原本是我的備案與面試練習,我的目標之一是統一超商儲幹 但是統一儲幹在我做完線上測驗後就沒下文了 我查了相關資訊頂多知道等待期的長短可能會因繳交測驗日期而異 而全家跟我約下星期一報到,但我覺得統一連面試的機會都還沒實在有些不甘心 類似的工作性質內容,在比較過公司發展規模、職涯發展介紹、教育訓練、福利等之後 我是傾向於統一儲幹 (起薪也比較高一點點) 我該婉拒全家,然後繼續等待統一的消息並找其他的職缺嗎? 畢竟覺得要找到待遇與內容OK的工作不容易啊!開始找工作後才深深覺得自己也蠻魯蛇的! 不知板上大大們有何見解? 若有人有相關工作心得可分享,我會很感激您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50.1

t781226:之前填完統一超儲幹線上測驗兩個月後才通知面試…… 08/02 22:22

yoyopan:先去吧!至少了解一下儲幹的內容 08/02 22:52

crazypeter:三峽大學嗎 08/02 22:53

crazypeter:個人面試過統一,不過沒上。目前則在全家 08/02 22:57

crazypeter:有意願瞭解可來信:) 08/02 22: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