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請益] 昨天的履歷表
Aug 1st 2013, 20:48, by s955217

作者s955217 (Brock)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昨天的履歷表

時間Thu Aug 1 20:48:26 2013

大家好,首先先謝謝大家給我一個建議,讓我有一個好的機會來檢視我的自傳, 舊的寫太爛我就刪掉了,今天花了一整天修了我的自傳,還是麻煩好心人幫我看一下 再次謝謝你們!! 您好,感謝您撥冗閱讀我的履歷。我是XXX,來自一個溫馨四人小家庭,父親已退休, 母親為家庭主婦,哥哥已進入職場服務。由於父母嚴格的管教和殷切的鼓勵,培養了我獨 立、負責、自律甚嚴的性格,也使我在待人接物、應對進退上總能有適切的表現。 在學期間,我總是以最誠懇的態度對待他人,將心比心、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因此與師 長、同學皆能維持長久的友好關係,因此除了學科方面的學習外,也累積了許多珍貴的情 誼,這些都是我認為相當珍貴的人際資產。在課餘時間,我也曾參加童軍團,這個寶貴經 驗讓我更加了解每一個人在團體中的重要性,以及為了達成眾人一致目標而在大我小我之 間該如何取捨。此外,我豐富的情感與助人為善的信念也在此受到開啟,所以我常發自內 心希望能盡一己之力幫助身邊需要協助的人。 在課業學習方面我從不怠惰,也不放棄任何學習的機會,我明白人生是一堂無止盡的學習 課程,一旦裹足不前就可能被淹沒在迎面而來的浪潮中,因此我總懷抱強烈的好奇心與求 知慾,這也讓我在校期間獲得學習態度特優獎,更加鼓勵我積極主動學習新事物並且樂在 其中。 服役期間,我擔任憲兵,曾被選上特勤人員在國慶大會上保護國家元首及長官,同時維持 當天治安工作,這也是我人生中相當特別的體驗。軍旅生涯可以使人更為獨立剛強,周圍 的夥伴來自四面八方,使我獲得不少其他領域的知識,也擴展了我的視野,最重要的是我 學會了善用團隊的力量達到目標,懂得以積極負責的態度完成使命,這也讓我更積極、更 有衝勁地面對自己的人生。 目前,我在XX公司擔任客服人員,至今已兩年有餘,在面對各國來賓的各種問題時,我總能積極並細心地為他們解決,讓我得到相當大的成就感也成長 許多。我曾在2012年12月及2013年3月獲得單月最佳客服的殊榮,我深感榮幸與自豪,這 也讓我了解無論面對任何困難,唯有相信自己並付出行動解決,一定能衝破困境、達到圓 滿。因此,我懷抱著極大的期望,希望能在每一個人生階段更上一層樓。 面對快速變遷的環境,唯有不斷地學習、與時俱進,才能免於被社會所淘汰。我從未間斷 自我充實,除了持續精進我的外語能力,在多益考試中從一開始的350分進步到600分,在電腦技能方面也已 考取部分認證(文書處理、中英打、簡報等證照),同時我也藉由閱讀各類書籍來累積知識 、擴展視野,我相信這些自發的努力絕對不會白費,所有累積的經驗、知識也必定能運用 在職場中,幫助我展現自身最大的價值及最優秀的表現。 最後,誠摯地希望 貴公司能給予我一個面試的機會,讓我更加詳盡地向您介紹我自己。 敬祝 貴公司鴻圖大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48.1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