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這種情況我能怎麼辦
Aug 3rd 2013, 00:24, by goodblessyou

作者goodblessyou (candy crush)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這種情況我能怎麼辦

時間Sat Aug 3 00:24:31 2013

※ 引述《goodblessyou (candy crush)》之銘言: : 另一半因為實習上台北去了, : 而我也因為家裡有事回高雄, : 已經已個多月沒見面, : 每天都靠line電話維繫感情, : 可是我生性愛亂想, : 就算每天都有連絡, : 還是難以壓抑亂想的情緒。 : 有幾次鬧得比較不愉快, : 想請各位大大, : 發表一下意見或什麼的,感謝了... : ------------事件一------------ : 有次我在跟他skype視訊, : 突然有人打電話給他, : 他有說是誰打的,但因為訊號的關係我沒聽到, : 然後他接起來開始講, : 本來是在我面前講這樣, : 然後講一講,他就把skype關靜音,然後整個人慢慢移動出視訊鏡頭外講。 : 這時我就想,奇怪幹嘛關靜音還離開鏡頭, : 不免多想了一點這樣。 : 講完後我就問是誰打的阿.幹嘛關靜音之類的, : 我知道這樣好像有點不信任他,但是就很奇怪麻,沒事關靜音幹嘛, : 然後就鬧得不太開心,他覺得我不信任他之類的, : 事件二 : 有天他的動態打了個"很討厭的感覺", : 我當然要問他一下阿 : 在電話中 : 他就說他現在上司W有時候會打來問他前上司H的事 : 而W和H是情侶,即將結婚 : 然後好像因為另一半有時會和前上司H聊line : 可能有被W看到,所以會打給另一半問一些事這樣 : 另一半就說她很討厭這種感覺,「幹嘛他們兩個的事要把我牽扯進去」這種想法 : 可是怎麼它們的事會問你哩 : 另一半也說他跟前上司H偶爾會聊line,聊什麼我不知道 : 這時候我就開始亂想了阿 : 我就問另一半,你們聊line怎麼可以聊到未婚妻來問你,你們事聊些什麼阿 : 反正我就開始不安阿,發出「吼~~~~恩~~~~怎麼會這樣~~~~~」之類的聲音 : 然後另一半就不爽了,他掛我電話 : 打回去也不接直接掛掉 : 過不久後 : 他很生氣的傳line過來 : 就說一些我有沒有相信過他阿、很討厭我這種懷疑的語氣之類的 : 總之氣氛很差,大概是在一起以來氣氛最差的一次吧 : 我很抱歉我老是這樣亂想,我也很討厭自己這種個性,可是就很難改嘛 : 原來狗改不了吃屎是這樣 : 但以上兩件事,不管哪一方聽到都會多想一些吧 : 而且距離又這麼遠,也很久不見了 : 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事件二才剛發生ˊˋ : 請問各位大大, : 是我想太多嗎?還是另一半也有問題? : 下次遇到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處理ˊˋ : 我不想再碰到這種情況了唉~~ : 文長抱歉,謝謝耐心看完 感謝各位大大的回應 我也不知道我為何會這麼不安 我也不知道,事件二他為什麼不能就好好和我說 為何要這麼生氣呢 另外 話說今天我在他臉書上看到一張照片 是他和一個異性在餐廳吃飯的合照 對方不知道是誰他沒和我提過,也沒跟我說他有飯局之類的 我越想越覺得怪,想說在看一下那男的是誰 卻發現照片不見了,我想應該是他刪掉了吧 再請教各位大大 這樣我又該怎麼辦QQ 想問他,可是我們之間的氣氛現在很糟,我怕問了就無法收拾了 不問我又覺得奇怪 對不起啦我狗改不了吃屎 但這真的很奇怪阿 哪對情侶能忍受另一半和異性單獨出去吃飯,而且不跟對方講的阿 拜託各位大大開釋我吧,我快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33.108

forbearance:前一篇已經有很多人給你建議了 你根本聽不進去吧 08/03 00:34

forbearance:還來這裡問幹嘛? 08/03 00:34

Shelin:你平常都這麼多疑了,和異性單獨出門還告訴你不就被你懷疑 08/03 00:42

Shelin:到死?我沒說你男友是對的,但你盧到人家什麼都不想跟你說 08/03 00:42

Shelin:,感情有裂痕也是遲早。 08/03 00: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