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終於懂了,這才是妳要的幸福
Aug 2nd 2013, 20:54, by iceman911

作者iceman911 (iceman911)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終於懂了,這才是妳要的幸福

時間Fri Aug 2 20:54:25 2013

PS1:因為這件事情悶這我心底很久了,我只跟兩個朋友提過,但卻很少深深地分享,但我 個性就是不甘寂寞,所以在這個版上PO文,也算半悼念我失去的真愛。 PS2:這篇有6309字,非常長,如果你們願意看完,我會很感激你們!你們看完可能會有一 些收穫或感動,誰知道,但應該不會有實質的好處(賺P幣之類的)。 PS3:我真的瞭解那個女孩的個性與想法,我敢說我是這世界上最瞭解的,所以請不要推文 攻擊她,我會很難過很難過=( PS4:針對於我的建議、肯定或嘲諷,請盡量來吧!身在愛情的人,就是因為會有這麼醜惡 又真實的一面,所以愛情才會那麼美麗。 PS5:我沒用匿名,是因為在PTT我多數時候都只是潛水鄉民,應該不是什麼名人,也沒有 跟我現實中的朋友說過我的鄉民帳號,所以就直接發了。但我還是不希望那女孩被人肉之 類的(我會想太多了嗎lol),我只是上來分享我的故事而已,我非常不願看到她的生活被 打擾;之所以會有這顧慮,是內文有些地方加上我上面的用語、想法等,認識我的人可以 很明顯地猜出是我,沒關係,你可以私底下很大方地直接問我是不是誰誰誰。也希望如果 那年那堂課的人有看到,也不要到處說那女孩是誰誰誰,放在心底知道就好,非常感恩! 主文開始XDDD 我們是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但對我來說,在妳成為人妻之前,永遠會是對的時間,我永 遠會是那對的人。 ------------------------------------------------------------------ 與她認識是在大四下學期時的一堂課,那堂課是類似小團體的形式,大家約二十個人圍成 一圈彼此分享自己或別人的故事。 原PO是社工系,那堂課名稱叫做弱勢婦女社會工作,所以我們分享的故事當然大多都與” 弱勢婦女”有關。第一堂課不免俗地,老師總愛問大家選這門課的期待,想學到什麼之類 的…她是外系生,而且以前從未見過,應該不是雙修、輔修或轉學生,所以當時就很好奇 這位同學怎麼那麼特別會來選這門課(但當時也就只是好奇那麼一下)。當她說她想要幫助 一個遭到污辱的女性朋友時,我也只是嗯噢,沒特別放在心上。(當然,我也沒有很白目 地說:先承認妳朋友就是…,這種低級玩笑) 課程上了幾次後,有天剛好也輪到她分享故事,她也分享了那個朋友的境遇,我記得那天 一直到上完課回到家後,我都非常地替她那位朋友難過=(,剛好那陣子看了一本書,書名 是”為什麼會是我”,我覺得這本書非常適合她的朋友讀讀看,所以下一堂課便迫不及待 地介紹給她,並且告訴她說:妳會是她現在最重要的人,妳也要加油噢! 團體越進行到後段,大家彼此更加熟悉了,所以分享的內容越來越暴走XD,包括我也是, 分享了一個與援交妹交往的故事,分享了一個弱勢少女的故事。而她,在最後一堂課時, 也承認了她朋友就是她自己…當下我真的嚇到了,但也對她越加不捨… 大家繼續聽,當她說到她尤其感謝我介紹那本書給她,並且給她支持鼓勵時,我整個心花 怒放了>\\\\※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59.142

uuoo12:拍拍~~若有緣分,時間到了她自然會回到你身邊(? 08/02 20:59

BradPittLung:本來想噓你...可是又覺得你人不錯...可惡呀!! 08/02 21:03

BradPittLung:等緣分吧 千萬不要拆散任何人,你人很好的!! 08/02 21:04

BradPittLung:一定會有很好的對象,加油!! 08/02 21:04

yichiehc:如果你那麼有自信給她幸福的人,你應該設法始命必達。而 08/02 21:37

yichiehc:不是放任他們明明不是最愛還要在一起,最後也會分開的,浪 08/02 21:37

yichiehc:費時間而已。 08/02 21: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