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面試] 上研電機VS友達光電
Aug 3rd 2013, 02:19, by JU8213520

作者JU8213520 (虛張聲勢)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面試] 上研電機VS友達光電

時間Sat Aug 3 02:19:38 2013

戀人公司 PM助工是做二休二吧。 底薪約是你說的那邊。 但是額外津貼加起來,論月薪至少也會有個30K以上。 可能練不到什麼啦。 最強技能也只是練就一身,CALL設備廠商修機技能罷了。 但是兩家薪資相比,一家只打底薪 另一家打底薪+福利金? 上一篇明明提到AU有三萬這篇就換成只剩下一萬九。 應該把兩者正確薪資都亮出來吧? AUO按照以往經驗,做二休二。 12小時 你值班才需要留下來開晨會報告,那一小時也是算錢的。 以休假不加班來看,上班每日加一小時AUO月薪至少也會有個32K起跳。 我只是保守估計。 但最少最少你都有32K/M 如果承認你那兩年年資...砍半算一年 一個月也還多領五百。 且上研薪資是25K+5K 一個月內出勤正常"基本上"是這樣? 如果今天遲到還是要請假是不是就只有25K?.... 你也沒有PLC相關背景經驗。 老闆娘幹嘛很想要一個毫無相關經驗的新手.... 也許白紙比較好教 也可能是看你帥.....好好把握上研。 ※ 引述《c1823akimo (詩手)》之銘言: : 恩 : 恩恩 : 我 : (北部面板廠2年經驗) : 今天早上去友達面試(中科) : 得到 : 底薪:一萬九的設備助工 : 下午 : 去上研電機面試-售後服務維修工程師 : 當初看到職缺 : 很興奮 : 因為我不是電機系的 : (小弟~中部~勤益科大~專科畢) : 關於一生想走設備維修這一塊 : 實在很開心可以去設備商面試 : 因為這設備商又是自動控制又是ROBOT : 進去練功 : 對我30歲之後的跳巢能量可以大大提升 : 面試過程 : 感覺因該是老闆娘 : 一開始面談時 : 就說一大堆公司的福利和制度 : (一副就感覺要把我留下來) : 最後談到新資 : 我自認專科~設備2年經驗~我只敢開30k~32k : 他們開 : 底薪25k+福利金5K : 只要一個月出席正常基本就是這樣的金額 : 沒有任何要扣的東西 : 只有勞健保 : 其他就是我實領的 : 如果表現積極 : 每個月考核 : 福利金會往上調 : 工作時數 : 正常禮拜一到禮拜五 : 八點到下午五點 : ==================== : 我重點 : 看在設備商可以讓我練功 : 薪水開的還可以接受 : 有機會去國外出差維修 : 而且小有名氣 : 如此 : 根友達比起來 : 完全不用我考慮 : 直接去設備商報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207.28

rhythmtmac:而且你四二輪一個月上班約十五天就可領這樣 可以算一下 08/03 02: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