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推一中My Hair M & EVA染燙髮: >
Aug 2nd 2013, 21:47, by laramusic

作者laramusic (小濠)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推一中My Hair M & EVA染燙髮

時間Fri Aug 2 21:47:31 2013

完整圖文版: http://ppt.cc/6Nl3 今天受一位"因奇妙緣分而相識"的朋友邀請 去一中街一家"My Hair"沙龍店理理頭髮 ((不過不是我用,而是我兩位同班同學! 一進去,老闆娘非常熱情的招呼我們~~~ ((是否給客人勾選的單子都那~~~麼口愛?? 超級特別的是飲料竟然可以喝"阿月紅茶冰" 而點心竟是"起司棒"!!! ((我去的沙龍店也不少,第一次看到這種組合的飲料與點心!完全出乎意料˙˙˙ 不僅如此,為了防止客人們無聊,店內備有"平版"供客人使用! ((天阿~比我的智障手機還要高水準 你想上FB或PPS or糖果遊戲,你要的應有盡有! 還有會讓人為之瘋狂的狗狗&貓貓 ((超可愛>///< ((店貓:毛毛 超可愛>//A//< ((這是:羞羞 據說平時眼睛小小,但只要拿出"點心" 他眼睛就會睜大XDDD 豪口愛 ^_^ ((有貓咪陪伴好開心的蛋! ************************* 既然設備如此完善,設想如此周到! 我就要趕緊來介紹一下,為何Q米推薦這間沙龍店?? 首先先說蛋蛋兒~ 她是最近不知道為何?失心風?? 竟然 跑去剪短髮了-3- ((因為我承認我是長髮控XD !!!我愛長髮!!!長髮愛我!!! 所以今天她主要是做染髮的部分,還要挑染! 不過帥哥設計師"M"還細心的注意到, 蛋蛋有自然捲,且其中一邊翹的具有違和感! 所以就先幫她做了局部的燙髮((右臉頰一小搓~ 處理好擾人的自然捲後,終於開始進入主菜˙˙˙不是!XD 是今天的目的!!! 設計師M先生先幫她染了一頭亞麻黃 再把要挑染的地方,洗掉,再上另一個顏色((個人認為是桃紅~ 蠻口愛的顏色 ^_^ 她這個大工程用完成後,我覺得好像某樂團的主唱唷XDD ((很可愛又很有個性耶! ********************** 再來就是說辣妹啦~ ((設計師EVA超美,旁邊的設備看起來超先進XDD 她原本只是要燙捲~ 後來也染了一個較低調的顏色 不過讓她的頭髮變得很有層次感~ 變得很漂釀:D 我今天陪她們坐了5小時耶~ ((真的超佩服我自己,算出這個數字的時候,我也蠻傻眼的。 可是因為有熱情的老闆娘陪伴,她無所不聊!非常有親和力! 一開始跟她說話,就覺得沒有壓力,有一種像家人般的感覺! 設計師們,無論男女,無論資歷, 每個都是帥哥美女,而且人也都很好,還陪我們聊天! 我的5小時,都是靠老闆娘&設計師&朋友們&喵喵們&狗狗兒 打發打發,所以玩到都忘了時間有多麼漫長了~XD 雖然坐了5小時大家屁屁都疼疼的, 但最佩服還是我們的設計師們, 無微不至的照料她們每一根頭髮的長短 角度 色彩 真的 能感受到他們對這項工作的 熱情與專業 還有對待客人的 真誠 My Hair Salon 真的非常值得大家去體驗 :D 所謂旁觀者清,他們的熱忱我真的都看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34.235 ※ 編輯: laramusic 來自: 123.240.134.235 (08/02 21: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