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歹徒打劫 女子將計就計反擒賊
Aug 2nd 2013, 16:26

【綜合報導】根據據中青網報導,東莞一名18歲女孩小占上網轉租公寓,結果引狼入室,但小占臨危不亂,反色誘對方,最終歹徒中計就擒。

小佔在東莞的一家髮廊工作,前幾天準備回老家,想把自己住的公寓房給轉租掉,上網發了一個招租訊息後,一名20多歲的男子就來看房子,但這位男子心懷不軌,進門後一把勒住小占的脖子,並且用毛巾把她的手腳都捆綁起來。男子劫完財之後,回頭一看小占準備順道劫個色,小占發現順勢將計就計,小占描述當時情況表示:「他說我現在強姦你,你信嗎?他就扯了一下衣服就沒了,然後我望著他眼睛看了半天,我說我不信,我靠著他,他的心跳非常快,我說你不要緊張,我都沒緊張,你不要怕我跑,來來來,把我抱緊一點,我不會跑的。他一直(喘氣),他說你不要這樣(呼呼)。」

接著小占拐騙歹徒,邀他一起到樓下吃個飯,再到銀行櫃員機領錢,再告訴對方你就可以坐計程車逃走了。歹徒被小占說服兩人一起下樓,在下樓的電梯裡小占還故意輕輕勾住歹徒的手臂,依偎在他的肩膀上,這一招讓歹徒整個心都酥了,幾乎完全忘記了自己正在打劫。

2人走出門口,小占看見保安立刻求救,歹徒當場被保安逮捕,小占隨機應變救了自己,不過也所幸這名歹徒應該是新手犯案,小占才能逃過一劫。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