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行銷兼網路商城要求業績怎麼證明貢獻
Jul 27th 2013, 11:34, by girlyou24

作者girlyou24 ( )

站內Salary

標題Fw: [問題] 行銷兼網路商城要求業績怎麼證明貢獻

時間Sat Jul 27 11:33:58 2013

※ [本文轉錄自 Marketing 看板 #1Hypt-bL ] 作者: girlyou24 ( ) 站內: Marketing 標題: [問題] 行銷兼網路商城要求業績怎麼證明貢獻 時間: Sat Jul 27 11:26:51 2013 代po 公司是小品牌剛起步,生意很差。一直處於賠本狀態 我是去年下半年進去做網路行銷,去年下半年國內業績有成長二倍, 今年來的業務主動經營fb,半年後,把報表發出去,說明今年與去年比業績成長。 顯示自已功勞 (二百多個粉絲,公司員工可能就超過一半) 我回信說,經營了那些工作所以從去年下半年到今年上半年都持續成長。 seo關鍵字優化、論壇口碑推薦、分享文、開箱文、雜誌報導、blog、圖片搜尋 論壇的文章,已經有三萬多人看。每個月都還是會增加幾百多看到我推薦的文 網站是每個月流量有一千、拍賣會放報導七、八千人點閱過。 (重點是這些都是我自已做的,沒有花任何錢 ) 找到產品網路討論幾乎都是我操作的,在我之前只有抄襲的負評,都是我去消毒 比起fb,二百多個粉絲,實際點進去看才幾十個多許多。 這中間一年,我還兼職了網路商城。 因為公司有經銷商不直接對消費者,原本只是兼著賣 心態是多少賺一點。 但後來發現自已賺賣的比較好,比許多經銷商好。 老闆開始不滿足,叮著我的業績 要我做更好。 上星期開始做大陸淘寶,在沒有知名度下,產品沒有庫存 要客人等快一個月才可以拿到。 老闆找我談,說國外業務起來了,國內業務fb經營的也很好 業績也成長 就剩我 網路商城一直沒有起色,尤其是大陸怎麼做起來。 (我們有全省經銷商一個月收入可能只有十幾二十幾萬,我網路的業績是一~二萬) 我心態非常不滿,原本是和業務和平共處,一起共同努力把公司業績拉起來。 變成我很想跟老闆爭功勞,若不是我網路行銷做好的,國內業績會起來嗎? 若只是粉絲團 po文章照片,業績就會好? 我很不想變成要搶功勞,但這一年來 老闆一直不停的覺得我沒有貢獻 粉絲團當然也是有功勞,但變得我得要壓低他的功勞 強調是自已的貢獻得來 (我當然不想這樣子) 從沒有想過,網路行銷把國內業績拉起來後, 兼了網路商城工作,卻變得國內業績起色 我沒有功勞 我唯一的貢獻就是網路商城 這他還看不起覺得沒什麼 該怎麼辦 證明自已對公司的貢獻,老闆滿腦子都覺得粉絲團經營的很好業績才起色。 而非我網路行銷做的好。 尤其是發生三星寫手,他更覺得我的手法很爛沒有貢獻,要我不要做了。(我只有推薦產 品 沒有攻擊別人) 現在那一家網路行銷,不是用網路討論區的方式操作呢? 現在經營大陸我很不想再這麼努力幫公司做網路行銷,得到的利益功勞都是業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5.20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girlyou24 (61.223.25.200), 時間: 07/27/2013 11:33: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