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我該做什麼 或是 需要改進的地方?
Jul 27th 2013, 20:09,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我該做什麼 或是 需要改進的地方?

時間Sat Jul 27 20:09:11 2013

(文長) 朋友們都說我們很奇怪 家姊也勸我分手 只是本人不明白為何周遭的人都如此堅持 先來說這一位交往兩三年的男友 為什麼說交往兩三年 因為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交往的 網路上認識 聊了一年左右 接著看電影所以順便約出來 行程只有電影、散步、吃飯 行程很單調 雖然我不覺得無趣 然而過程中他幾乎不說他自己的事 我自然不曉得他的感受如何 或許是有代溝 他大我6歲 很少找到比我話少的人 在印象中 他講情話的時間倒是比他講私事來得多 除了出門約碰頭的時間地點 他簡訊的內容也不外乎是 "你好可愛" "好想吻你" "好想抱著你" "如果你現在在旁邊的話 好想推掉你" "好想吃掉 你^_^" (電腦打字聊天的內容就比較正常一點了 天氣之類) 除此之外 他會靠很近 很喜歡擁抱跟觸摸 對於他那過於熱情的接觸 雖然我曾明確地表達過反感 但他好像忍受不了 我們的互動不外乎肢體上的膩在一起 (單方面的) 所以我出遊都找人多的地方 再來說說我自己的看法與PO出這篇文的動機 或許是我天生就不喜歡肢體接觸 (連家人的碰觸也無法接受的程度) 所以男友除了這一點外 我都能接受 如果我能像一般人一樣適應 那這個缺點自然就不存在 我也沒有討厭男友的理由了 而我喜歡他只是因為他喜歡我 而他的要求又不多 我現在又付得起 交往下去似乎不是問題 親朋好友倒是強烈的要求我們分手 他們最近才知道 我也沒隱瞞 只是他們沒問 最近被詢問要和誰出去 就通通被套出來了 他們的反應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似乎是無法理解我們為什麼幾乎沒有對話的互動 但是他不想講我也沒辦法逼他 這幾年也看不出來有什麼違法亂紀的事情 要也等他尾巴自己露出來喽 如果不是被反對了 我也沒有疑問 或許就這樣交往下去 我現在想知道我該做什麼 或是需要改進的地方 因為問題不一定和現任男友分手就能解決 或許以後遇到其他人也是這樣 對了 本人大四 沒見識過社會的廢O大學生 他則是當兵去了 電話出門才會打 打字聊天一個禮拜2次或更少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