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戰利品分享-廣源良絲瓜水 雪芙蘭卸妝乳
Jul 29th 2013, 11:48, by cute1314

作者cute1314 (再吃一顆蘋果)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戰利品分享-廣源良絲瓜水 雪芙蘭卸妝乳

時間Mon Jul 29 11:48:18 2013

以下是無圖分享 這禮拜寶雅買的戰利品 一點都沒失望的戰利品XD 先跟大家說一下我的膚質 我是混合肌 無痘 對酒精稍嫌敏感 用到不適合的會冒出一些不像痘痘的小顆粒但幾天就會消去 第一個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廣源良絲瓜水噴霧 之前就常看到我媽從冰箱拿出她珍藏的絲瓜水噴臉 他只靠那個皮膚就很好了 (我媽雖是油性膚質 但不容易長痘痘) 於是我就想效法他 又不想用他的XD 只好自己去買一罐了~(菸) 這兩樣東西我試了三天 很好用才敢推薦 之前我沒有在上妝前噴化妝水或是擦乳液的習慣 都直接上 跟大家說下我的底妝產品(簡略帶過) ZA BB霜 或是 媚比琳BB保濕水凝乳 粉餅 MEDIA 防曬礦物粉餅 用ZA的直接上是沒有太大問題 很OK 但是只要用BB保濕水凝乳 我的鼻子跟臉頰就會呈現稍微脫皮的狀況 超煩耶!用都用不掉 但我妝前開始噴了絲瓜水之後 整個妝容超貼 也不脫皮了!!!! 上了八九個小時的班也沒有脫妝 有點出油也不顯斑駁 很像臉會發亮的感覺!!!! 現在每天出門或洗澡後都要噴一下 讓臉保濕 會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好好摸  害我這兩天很愛摸自己的臉(咦?) 我還因為絲瓜水非常好用跑去跟我媽炫耀 結果我媽很冷淡的跟我說... (我那是天然的 你這有含化學原料 不一樣) 你看看你看看!!!!我媽一定是忌妒我 哼!!!! 很推 妝前使用廣源良絲瓜水喔~~~~ 再來是 卸妝好物_雪芙蘭卸妝乳 他真是一罐香氣逼人又好用的玩意兒! 他跟蜜妮只差40元 (我以159購入) 而且當時他還放在斯儂恩隔壁... 容量相差一截 價格差10元 我還是帶了他回家~~ 我上網看過評價 有人說他的壓管那邊比較脆弱 容易斷 於是我都小心的按壓他 怕壞掉XDD 他擠出來的感覺不像蜜妮這樣 是液狀的感覺 反而是很像是固態條狀的(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懂?) 就是擠在手上不會亂流到指縫的意思XDD 他的香味 簡直是香氣逼人啊!!!!! 受不了的會覺得太刺激 但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哈 用起來的感覺 我都是擠好幾坨再一起葛到臉上XD 用了不會刺激眼睛(我本身不會 別人不曉得) 沖洗完的感覺 不會乾澀 很保濕 又很舒服清爽 我都還有用衛生紙再檢測一次 沒有餘粉 卸得相當乾淨啊 真是清潔溜溜 但通常我不會卸妝完就立刻洗臉 都等到洗澡時再一起洗臉XD 在我沒有立刻洗臉的當下 還是一樣舒服自在 沒有長痘 沒有粉刺 以上是我的使用心得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31.18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