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Re: [情報] 鯊魚咬吐司南崁店開幕囉
Jul 26th 2013, 15:01, by wei1115

作者wei1115 (最喜歡)

看板Taoyuan

標題Re: [情報] 鯊魚咬吐司南崁店開幕囉

時間Fri Jul 26 15:01:06 2013

才剛吃完,所以也分享一下 首先,服務態度不覺得很差,我是平日早上八點多左右去的,整間店只有我們和一個上班 族 過來服務的小姐態度很好,點餐時也有說明點餐方式,我在等待外帶時也頻頻過來幫我加 水,這點很棒 後來去櫃檯點餐了,點餐的是一個女店員和一個小男生,感覺那女店員是在帶著小男生學 習幫客人點餐 我說明了我要外帶,那位女店員要求我留下聯絡電話,我說我就坐在店內等(並指了我放 包包的座位),他重覆著跳針的話因為這是他們的規定,等等等,然後還是要我留下電話 ,剛好那天早上我心情不錯,就留下了,只是他跳針、不懂得變通、加敷衍的在每句話後 面加上”不好意思喔”讓我開始對服務有些打了折扣 接下來是外帶回家了,我家離那裏不過十分鐘,若是在店內用餐也一定會超過十分鐘才用 完餐,才在車上我就開了木瓜牛奶來喝,恩,很人工。我本身是常自己打果汁來喝的,這 應該是加了果糖或奶精吧,DM還寫早上要來杯健康的果汁之類的標語,不過很多外面的果 汁都是如此,我也不想太計較,單純是因為那是他們的招牌所以好奇買來喝 接著回家打開餐點,沙拉,一口吃完; 麵包,很乾澀; 培根,是實習廚師煎的嗎?很乾; 炒蛋,其實我有更好吃的炒蛋方式; 英式紅茶,澀又苦到一個極致,我根本無法入口,也沒有附糖包, 也沒有提醒茶包還掛在裡面,否則我就會請他先拿出來,回到家那杯茶真的是災難… 服務態度:80-10分(點餐小姐的扣分) 餐點:60分(這是主觀的,請別戰我) 其實他開幕前我一直好期待,好不容易特別趁休假去吃看看,桃園市的、台北市的早午餐 我都有常吃,但網友說份量多我真的無感,只能說我吃完還吃了一顆比手掌還大的水梨才 有飽足感。 就我而言,單就他的CP值,我可以找到更喜歡的早餐 希望他們餐點能進步,還是想有機會再去捧場,畢竟南崁沒有太多早午餐的店,希望能 多一點這種類型的店 ※ 引述《cosy (笑看人生)》之銘言: : ※ 引述《cosy (笑看人生)》之銘言: : : 沒想到比我預計的時間還早開幕 : : 下班時經過 店內只有兩個人 : : 朋友說 : : 剛剛經過已經客滿了 : : 還有人在排隊.......... : : 我等人潮少一點再去嘗鮮好了 : 覺得最近不要去比較好, : 去過的朋友表示, : 店員愛理不理,排隊排老半天吃不到,還先給晚來的座位 : 下午還會不定時休息 (有客人被請出去....) : 態度很...............囂張 : 最近最好不要去,以免一肚子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0.79.1 ※ 編輯: wei1115 來自: 163.30.79.1 (07/26 15:04)

a113992:跪求更好的餐廳&更好的炒蛋方式!! 很需要!! 07/26 15: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