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我的隨身化妝包分享~
Jul 26th 2013, 17:22, by irissue

作者irissue (Iris)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我的隨身化妝包分享~

時間Fri Jul 26 17:22:18 2013

因為我也有包包/化妝包偷窺癖..... 最近又在雜誌上的包包分享單元停留非常久.... 所以也整理一下自己的化妝包來分享一下~ XD -------------------------------------------------- 有圖好讀網誌版: http://lulula.pixnet.net/blog/post/162538415 -------------------------------------------------- 以下是文字版: 整理了一下我的隨身物品後,就放入新購入的點點珠扣包裡擺放好,丟到每天出門的包包中 所謂隨身,就是隨時離不開我這樣,因此裡面的東西也是萬中選一 大概被丟到荒島時也是會選擇帶上這幾樣東西吧! 因為彩妝品家裡公司各放一套,所以需要隨身攜帶的彩妝品不多~ 東西拿出來排排站: 首先,大腸髮圈絕對是長髮女孩隨身必備物品之一。 假設我今天沒有大腸髮圈可以把頭髮綁成馬尾,我會非常焦躁。 辦公室的長髮OL們不用說這一定是必備物品了,沒有頭髮的干擾,我才能專心工作啊! 這東西在出門前想到時我會套在手腕上或是綁在頭髮上,但萬一沒帶出門臨時要用怎麼辦? 所以一定要在隨身包包裡帶一個yubi的以防萬一 通常我在辦公室也會多放一個,或者是直接拿綑便當盒的橡皮筋代替(喂!) 再來也是個沒有會令我焦躁程度第一名的,護唇膏! 我嘴巴超級會乾,無論如何一定要隨時保持油油亮亮的豬油嘴才會覺得舒坦 所以辦公室擺了一二三四五條護唇膏,家裡也到處擺了七八九條 隨身包包當然不能忘了放一條 護唇膏品牌眾多,我也喜新厭舊常常換,便宜好用是選購的最高原則 Deary這牌子的護唇膏常常特價,79元左右就一條,我大概所有口味都蒐集過了 夠油亮夠滋潤,還不至於可以當光澤感佳的唇蜜用,但絕對可以馬上舒緩乾燥的唇部 而且容量超大,整整有10g,當真是俗又大碗! 美少女們絕對不能缺少畫龍點睛的口紅 吃完飯喝完水掉了口紅一定得隨時補一補 但我最近發現一個一勞永逸的東西~lip tint(眾多翻譯,染色唇蜜/染唇膏/染唇蜜.....) 基本上只要上一次,就可以維持好久,久到就算半夜十二點回家卸妝還是可以卸出嘴唇的色素 這東西的持久度真的很驚人!(不知道長期使用會不會怎樣.....?) 但好處是不用隨時擔心要補口紅,補個護唇膏維持嘴唇的滋潤度就OK了! (尤其是約會的時候,不用擔心唇色掉光這點真的很棒啊!) 這支too cool for school的orange milk tint是朋友送我的 雖然是橘色,挖出來也是牛奶橘色(右圖因為光線問題有點色差,顏色較接近左邊) 但很神奇的是上了唇部之後會轉化成非常美麗的橘紅色(偏紅喔不是偏橘) 即使時間久了,還是一樣維持鮮豔的橘紅色不會掉 因為我本身素唇就是紅唇人,所以很少有唇膏或唇蜜可以完全hold住我的唇色的 這支真是可以完全蓋住我的唇色,尤其又可以那麼持久 這點讓我驚為天人!!! 現在流行咬唇妝,只要把嘴巴嘟起來將染唇膏點在嘴唇內側,抿開來就是非常自然的咬唇妝了 (上圖是未修圖的咬唇妝示範照,請不要鞭我年紀大了裝可愛~) 但因為這支用了之後嘴唇會乾,所以塗完之後我一定會用護唇膏再塗滿整個嘴唇,就可以擁有紅嫩嫩嬌滴滴的唇妝了~ 再來,因為我常常擦指甲油,指緣常常會乾燥泛白 所以特地準備一條指緣油放在隨身包裡,想到就可以擦,隨時修護指緣 液狀的指緣油不好攜帶,所以我準備的是條狀的 這條是去韓國玩買的innisfree 橄欖指緣霜 開口很小,直接擠在指甲上就可以塗抹了!擠出來是白色的乳霜狀~ 有香香的味道我很喜歡~15ml容量也算大,而且才3000韓圜而已 塗完指甲邊邊舊部乾燥了,指甲也恢復光澤了~ 嘴乾手乾指甲乾的乾乾人,最不能缺少的就是護手霜了!!! 沒有護手霜,我可是會焦躁到想要衝去便利商店買一條啊~ 所以平時我都會去大創買一堆護手霜備用 大創的某幾款護手霜雖然好用,但是偏大隨身攜帶很重 所以隨身攜帶的話,我就會找這種30 ml小條的~ 這條是我親愛的表妹送我的,歐舒丹的乳油木甜心玫瑰護手霜 是我喜歡的玫瑰香味~ 這款偏厚重,所以擠一點點推抹全手就好了 塗完手香香的充滿溫暖的玫瑰香味,心情非常好~ 最後最後,是油臉人必備的吸油蜜粉餅! 平常上班不管如何都會打底妝,但下午多多少少還是會出油 除了在辦公室常備小盒蜜粉之外  我還會隨身攜帶小盒的吸油蜜粉餅 有時候粉沒掉,只是單純出油的話,用蜜粉補一補會比較自然 而且OL總是有可能跑外勤需要開會見客戶的時候,這時拍一拍蜜粉 也不會油光滿面的嚇到人 XD 吸油蜜粉餅一樣是在韓國買的innisfree (以前都用neuve惹我的吸油蜜粉餅,用完了就改用這個) 小小盒很輕巧,有鏡子超方便 附上的是白色薄粉撲 蜜粉餅雖然看起來是白色的,但推開後是無色透明的 吸油的程度沒有認真跟別牌比較過,但總之可以馬上解決油光滿面的問題~ 打了好久終於打完這篇~呼! 希望可以滿足一下大家的偷窺慾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248.16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