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前女友
Jul 26th 2013, 15:50, by scpx

作者scpx (早忘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前女友

時間Fri Jul 26 15:50:16 2013

※ 引述《longkeiwei (紅蟲xD)》之銘言: : 與前女友分手快一個月了,這個月來我每天都想復合挽回。做了影片、卡片、也去學會塗鴉,她以前希望我去做的事。 : 但是她真的感覺淡了,也有新的寄托了,卻不讓我離開她的生活,每天依舊打給我,傳賴傳簡訊。 : 講話的口氣依舊像是在戀愛時對我的依賴,讓我始終無法放下。 : 她說她想自己生活,卻不想失去我的關心與關注,可這樣的我會更放不下,我刪了又她加回來,這樣反復下來,我真的蠻痛苦,每天都想放開,卻又被她拉回來。 : 我該說狠話逼走她嗎? 我覺得應該是要說狠話逼走你自己吧 如果講難聽點你前女友十分的矯情 又想要你關心又不想復合 簡單說就是要吃又不想付出 重點在於你自己怎麼想 如果你覺得當個工具人也不錯 那就一直當下去 不過請先做好調適 你就只是工具人 不要去期待有情人的禮遇 有這份心理準備以及能接受後 就開心的當個工具人 -- 我.....我受不了我決定要跟你分手 原先我以為我是被夾在幸福和痛苦之間 後來我發現我是被排在幸福和痛苦之外 雖然追求的本身就是一種收穫 付出的意義就是一項取得 但我寧可斷也不可亂 也不要剪不斷理還亂 我要跟你一刀兩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47.133

happytoyz:推,看到文章就有種原原PO被利用的感覺=_= 07/26 15:58

RiTaYin:…… 07/26 16: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