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討論] 抱怨平鎮圖書館的某男員工
Jul 25th 2013, 16:37, by lovesurfboy

作者lovesurfboy (衝浪不黑客)

看板ChungLi

標題[討論] 抱怨平鎮圖書館的某男員工

時間Thu Jul 25 16:37:52 2013

最近圖書館在維修電腦區 因此使用電腦的區域改成內部閱覽室裡面的小房間 但是插頭很少, 不夠使用 於是許多筆電族做到外面的最外一排 於是我也學大家坐在那邊 約莫半小時後,有個半禿頭的中年男子臉很臭的站在我旁邊 大聲罵說: "你給我進去裡面不然就給我回家 插頭給我拔掉, 你告訴我是誰準你坐在這" 我回:裡面插頭不夠, 我看到大家都坐在這才做這 他回: 大家咧,全部都給我趕進去了 其實是我們不對沒錯, 但這種事情可以和善告知的, 他卻大聲訓斥, 彷彿欠他的, 去個圖書館也可以被羞辱 看過他很多次, 跟一些朋友聊到都有類似不愉快經驗 遇到他每次借書或者閱覽遇到他 他的口氣都非常囂張, 一副圍事樣 八卦是聽說以前是落選里長, 不知道為什麼可以做這個職位好幾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0.185 ※ 編輯: lovesurfboy 來自: 36.228.0.185 (07/25 16:39) ※ 編輯: lovesurfboy 來自: 36.228.0.185 (07/25 16: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