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再繼續等嗎? 還是...
Jul 26th 2013, 08:05, by newy

作者newy (嗯嗯呵呵去洗澡)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再繼續等嗎? 還是...

時間Fri Jul 26 08:05:22 2013

※ 引述《nfp (壓力始終來自於新台幣)》之銘言: : 第一次 PO 文, 望各位給點意見.... : 文有點長, 感謝耐心看完~ : ------------------------------------ : 與她認識, 是透過她的同學, 因為跟她有共同的喜好 : 海賊王 : 所以兩人互相加了 FB & LINE.... : 一開始並沒有聊的很熱絡, 某天的某個因素, 就開始聊了起來, 天南地北, 隨意亂聊.... : 那時候 (約三月份) 她還是個流浪教師, 暫時在三峽某間學校當導師, 準備今年的教甄 : 之後僅限於 LINE 上的聊天, 後來有聊到五月份桐花季的時候, 約好一起去看桐花 : 不過恰巧她身體不適, 桐花之遊就沒有成行.... ^^^^^^^^^^^^^^^^^^^^^^^^^^^^^^^^ END 以下就不用看了 直接按page down看感言 : 後來另外約了時間去看了場電影,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 原本想展現一下男生該有的風度 (好啦~ 是想製造下次見面的機會) : 這場電影由我出錢, 但她堅持要各自分擔, 只好依她..... : 過程都很好, 但可能第一次見面, 互動並不熱絡, 不過回來之後 : 依舊在 LINE 上每天聊, 也聊的很開心 : 之後又找了一個時間, 她說準備考試準備到累了, 想出去走走.... : 後來我就規劃的淡水幾個點, 約了個時間, 兩個人就去淡水來個半日遊 : 也一起吃了晚餐~~ 不過她依舊堅持各自付..... : 在她準備考試的時間, 因為我每天上班要比較早起床, 我就順便打電話叫她起床 : 讓她到學校或是假日去補習班的時候不會遲到 (她會賴床) : 但很替她高興, 她這個月考上了, 恭喜她~ : 準備考試期間, 並沒有聊的很熱絡, 她準備的很認真, 我也在準備我的就業考試 : 所以就沒有像先前聊的很熱絡.... : 而在聊天過程中, 她偶爾提及想到現場聽五月天的演唱會 : 而又這麼湊巧, 五月天九月在台中有演唱會 : 賣票的隔天, 也剛好是她的生日, 雖然我有準備海賊王的東西要送她, : 但我還是覺得這演唱會的門票是個不錯的驚喜 : 後來透過鄉民的協助, 順利的買到票了, 也跟她說了這個消息 : 但......感覺她似乎並沒有很驚喜的樣子 : 隔天晚上, 她就在 LINE 上問我, 為什麼要對她這麼好?? 問我是不是對朋友都這麼好?? : 我回答說不是, 要看人的....也就藉機說出了我對她的感覺..... : 從那天之後, 她就明顯的變冷淡, 傳了幾個訊息, 久久才回或不回 : 也還沒有回覆我說願不願意一起去看演唱會..... : 我想請教的是 : : 我是應該冷她幾天, 然後找個機會問她願不願意去看演唱會?? : 若是她願意, 我是不是還有機會?? : 或 : 看她也沒有什麼意思, 就這樣隨時間慢慢淡掉, 不要再等?? :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你之後的打那麼多根本就沒用 我也不需要看=.= 因為根本不重要 跟你說 女生喜歡你 她就算經期來很不舒服 止痛藥2.3顆含下去也會跟你出門 就算當周不行 我跟你保證 下周換她約你 更何況 桐花季 你以為我沒去過嗎?? 那是為期快一個月的event .....再LUB沒關係 到底要怎樣說 傻宅才會覺悟呢?(._.?) 其實另一方面我也很佩服這種人 你們對家人爸媽爺奶 乃至兄弟姊妹 有這麼有耐心嗎? 追女人不需要追成這樣 真的 三個字 很、難、看 .............. 女生就算原本喜歡 也會看到不喜歡的 相信我= = 永遠去相信一句話 - 『對女生越好 你機會越少』 - 這同時也是我的把妹座右銘 原原po這種行為是我大一大二的作風 很難相信一個已經在工作的年齡的人在做這種事 我現在已經練到互動3分鐘就知道有沒有機會了 成精了 不過 這東西只能意會很難言傳 最簡單的方式........約一次失敗就算了 真的 女生真的喜歡你 半夜3點也會殺到你家的 女生真的喜歡你 會想趕緊跟你建立所謂的「名份」啦 你以為她傻了喔 白白給你X? 傻瓜宅.... 一大堆 罵不醒的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200.62

dk3286u8:傻宅如我只好怒噓 07/26 08:26

DoraGmon:非常有道理,我也是有同感。 07/26 08: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