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寧死護兒清白」 李念祖母聲聲淚
Jul 25th 2013, 16:27

一身迷彩服,3名軍士官陪同,269旅戒護士李念祖2度遭軍檢署傳喚,5萬元交保,面對一連串約談官司,做母親的心痛崩潰。

戒護士李念祖媽媽:「我當然擔心啊,我只有這個兒子,你叫我怎麼辦?我丈夫也才剛剛去世,你們叫我怎麼能夠承受呢?我真的沒辦法吃也沒辦法睡,你們叫我怎麼?難道要我去死才能證明我兒子李念祖真的沒犯罪嗎。」

這段時間始終陪著兒子出庭應訊,看到李念祖從證人轉列被告,透過電話,為人母所承受的情緒壓力這一刻全釋放,李媽媽說,李念祖7月1日才調到269旅,那個單位裡的軍士官兒子一個也不認識,2日見習,3日正式操課,下午4點多和陳毅勳交接班才接手操練課程,洪仲丘不支倒地,只有李念祖拿急救箱伸出援手。

戒護士李念祖媽媽:「當時他只是負責操練,洪仲丘並沒有講他不舒服啊,是之後已經操完休息就看到洪仲丘倒在那裡,真的是好心去關心他,問他你怎麼了。」

自認兒子從關心者被當成嫌疑犯,從軍捲入官司,做母親的一顆心上下起伏,李媽媽說,現在她只能選擇相信李念祖,也希望司法會給機會釐清真相。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TVBS新聞 更新日期 : 2013/7/26 00: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