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行人闖紅燈
Jul 24th 2013, 17:31

想請教一下各位大大

事情發生的經過是這樣

我同事下班的路途經過 新北市新店區民族路 大豐國小 往 耕莘醫院那段 途中出了車禍

我同事當時車速只有40~50

然後有位不長眼的高中生 闖紅燈 未走斑馬線

然後因為事發當時是晚上 他又穿得一身黑.....

那段晚上路線不是很好 路燈不是很亮

就這樣我同事新買的新勁戰三代 跟對方行人碰撞到

我同事就從車上滑出去 剛買的新車也就這樣滑阿滑...... (才一個禮拜又一天的新車

我同事跟對方都有擦傷 不打緊都是皮肉傷而已

當下有報警 警察問對方為何闖紅燈以及不走斑馬線

對方說他有近視 看不到 (.........那是不是有近視就可以為非作歹了 死屁孩....

之後想跟對方談修車的部分 對方是高中生 不知道有沒有成年就是

昨天約對方出來談 結果本人沒出現 他老爸出現了

我們是到新店的裕正機車行看損傷以及估價

老闆說因為新勁戰三代(消光黑) 面板比較貴 其他趴啦趴啦.....三角台也歪了(這方面不是很懂)
估出來是1W出頭

原本老闆是問我們說 前剎看要不要也一起換掉 我就問老闆說 這會影響很大嗎 不會的話就算了

老闆是說影響不大 因為車是滑出去 不是直接撞擊

好吧 那就這樣 然後把估價單也給對方家長看

然後對方接下來說的 我跟我同事才都傻眼

他說人沒事就好 這個錢我們也不可能直接就拿出來賠 這不是你說賠就可以賠的 我要請警察送件到交通裁決所 然後看責任歸屬%數 我們才要拿錢出來

有這種事?! 今天是你家小孩瞎了眼闖紅燈 我同事真的超可憐車還貸款= = 就出車禍 還因為這點屁事才車禍.....你今天給我說這種話 會不會太過分了點

實在越想越氣不過....想問經驗豐富的大大們 如果裁決所出來對方真的不可能會賠100%嗎 那我們事後現在要怎麼做比較好??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