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討論] 看電影當下的時空因素 而影響對一部電影的評價?
Jul 25th 2013, 21:43, by lpbrother

作者lpbrother (LP哥)

看板movie

標題Re: [討論] 看電影當下的時空因素 而影響對一部電影的評價?

時間Thu Jul 25 21:43:56 2013

: 在電影院欣賞時,隔壁的觀眾講電話,左前方狂用Line,前面的大頭又擋住字幕。 : 或是,當天看完電影後,跟情人分手、跟朋友吵架。 : 亦或是,在租屋的破房間,用15吋小螢幕+內建喇叭,收看有線電視萬年480p、 : 電影院X拍版、大陸簡體流X版。 : 因為這樣,而毀了"第一次"欣賞的樂趣和對電影的評價, : 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會選擇寧願先不要看。 : 相反地,一部爛片 : 你說的這些都不會,真的好片就不會這樣, 也不會很後悔在很差的環境下看完某部經典, 只會覺得為什麼這麼晚才看到,然後想要再看一次。 去電影院這麼多次,該遇到的都遇過了: 地震碰過一次,很多人在嚇得逃跑,我只是坐著心裡想如果這是天意, 那幸好我剛好在做我最喜歡的事情──看電影。 講手機好像已經變成電影院必備,我也懶得管了。 只是有一次坐我後面的歐吉桑手機響起來,旁邊兩個男的很不爽的請他把手機關掉。 大頭擋住我會請他坐低一點,不過其實已經沒有再發生過這種事情。 也看過有人拍照,我猜大概是想要打卡吧,而不是錄電影。 在高雄夢時代碰過一次蟑螂,蟑螂跳到我的手臂上我嚇得要死。 有遇過不知為何帶嬰幼兒進來然後放聲大哭,最後媽媽帶到廳外。 遇過兩個歐巴桑在電影開始放預告片的時候還在大聲講話, 我本來想要出聲,附近的女生開口制止。 有碰過一次旁邊的陌生人爆米花吃不完想要給我吃, 但是我真的不餓就婉拒了。 但是但是,這些事情都不會影響我對於這個電影的評價, 好看就是好看,難看就是難看, 我在電影院看「愛情要不藥」的時候, 都沒發生什麼事情,但是難看到我好幾次都想起身走人。 我曾經半夜睡不著覺看到HBO上面,15吋小螢幕480p的「最後大法師」, 看到整個人都醒過來,看完之後馬上上網查詢相關心得。 在部隊留守的時候,班長帶了「愛上草食男」,但因為片子燒得不好, 所以最後的結局沒看到,放假的時候出來想辦法看完結局。 對我來說外在因素很少影響一部電影, 不過預告片倒是真的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7.33.209

kromax:當年看die har一開頭的大爆炸跟地震一起來 真是身歷其境 07/25 21:48

kromax:比現在3D享受多了 居然沒人跑 怪了 看來都誤會新效果 07/25 21: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