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不會有人愛我的,因為我是個胖子
Jul 24th 2013, 08:29, by ilovemaggie

作者ilovemaggie (Maggi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不會有人愛我的,因為我是個胖子

時間Wed Jul 24 08:29:34 2013

開場白不多說,男女版首po獻給原po... 我看到24歲,忍不住跳出來,孩子,你才24歲耶!現在就斷言一生會不會太早? 首先,我真的看過不少偏瘦俊男配豐臾女性(有的甚至胖...)組合 其中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一對是,那位女性談吐、氣質都散發自信,比較依賴、甚至深情 款款凝視對方的是那位帥哥!(女生並不算漂亮) 還有,你可以認真去看看一些男星伴侶的照片,我記得有位很帥的中年男港星,妻子略胖 容顏跟老公相比非常不搭,標準沒保養糙老,看到偶像妻子照片,粉絲跌破眼鏡不敢相信 但是....人家就是非常恩愛 並非胖子沒姻緣 上面都是反證 也非人好就有姻緣 蹲久版上你應該看到不少對另一半仁至義盡的「好人」,被吳鳳接鬼的案例...... 重點應該是,找到屬於自己,專屬於你的姻緣 我發現現在大家都太寂寞了,不管站內男女版,還是disp男女版上,常有人大學一畢業, 或者還只是高中,就開始出來抱怨自己可能會孤獨終老一生 WTF???難道我們平均壽命就在30幾歲前嗎? 我想大家都很羨慕情侶的甜蜜,被男友疼愛憐惜的溫暖。 可是我老實和你說,談戀愛不是只有享受對方的優點,還要磨合、接納對方的好與壞 與其為了證明自己很有異性緣,亂槍打鳥,為何不一槍斃命!擊中砲火直接擊中Mr.right? 好,前言暖機完畢,進入重點。 重點就是 1.你才24歲,還很年輕,沮喪可以,但不要一直氣餒,對生活不滿?ok,抱怨完就爬起來 做點改變,以換來更接近理想的狀態。 2.不是你遇到的男生都討厭被胖妹(你)告白,只是你告白的對象愛自我面子更勝於尊重 他人。老實說年輕男生很重同儕跟小團體之間的面子...當眾拿他被告白的事,用曖昧的 口氣當眾逗他, 不管你瘦且漂亮,只要他還沒決定好,下場大概都一樣→惱羞成怒 用 各種腦白的措辭和你劃清關係 記住,他年紀還小,幼稚很正常 看到他的行為你應該慶幸,萬幸沒跟現階段的他發展關係,不是嗎? 好,現在來說個真實案例。 我不算大眾美女,我體態豐腴。 因為私人因素曾經自暴自棄臉都懶得保養。 我也會羨慕那些到處秀恩愛的年輕情侶。But,等他們交往久了...聽多了他們私下的抱怨 看到了他們分手的結局,就淡然處之,愛情沒我想像的簡單。 23歲我告白成功,到現在3年了,交往初期男方就告訴我希望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嘿,關鍵是什麼?我是個個性超好的女生? 當然啊,我自認是,我還是個很漂亮很聰明的女生(XDDD) 不過重點是我男友認為我是個性好並且漂亮的女生 他說他當時被我吸引,是因為喜歡我在困境中也能堅強獨立,自信開朗 看出來了嗎? 關鍵是那一個,能夠發掘你的優點,並且欣賞你鼓勵你的Mr.right 他和我講過,他不介意女生外表,身材也可以雕。 只是被父母嬌生慣養二十幾年的價值觀很難改回來。 當然,以上這些感想,是他交往過幾任,還有出社會打滾幾年之後的心得。 和他交往之後我自己也有改變。 第一,我鼓起勇氣勤加保養,想讓自己更漂亮,自己看了也更開心 第二,運動減重 來來,女孩,和你說誠懇的建議 趕快去運動吧!! 你才24歲,趕快趁代謝還沒下降的黃金歲月開始改變! 不要考慮整容抽脂,費用非常高(比健身房還貴= =''),還有很大的風險 抽脂也不是立即見效,抽完後還要穿壓力衣之類的... 其次,絕不斷食或節食,不要輕信減肥食品或產品.... 節食容易傷害身體,並且進食後更容易復胖甚至比原先體重還胖(我有慘痛經驗XD) 運動是最有效的方式,雖然他不夠快....可是安全加上健康,還能雕塑體態 趕快去站內肌肉海灘版或體適能版爬文吧XD 簡單說有氧運動燃脂,重量訓練可以增肌雕塑體態 而且運動可以讓心情變好,抒壓之餘也變健康 現在開始改變都不嫌晚 我今年才開始在健身房運動減重...兩個月減去2kg,體態家人說改變很多 如果沒有經費的話,可以考慮市立的運動中心、或大學的健身房、再不然安全的操場快走 也很好 記住一件事,只要今天努力一件事,就會往好的方向邁進一點點 就算今天失敗了,可是你可記取教訓跟經驗,下次再做就會更靠近成功的方向。 過程中遇到挫折跟別人的輕視又如何? 鼓勵自己,告訴自己嚮往的終點,只要到達,以前的苦痛都有代價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29.61 ※ 編輯: ilovemaggie 來自: 114.32.129.61 (07/24 08:36)

smilelove:你在講的是梁家輝,不過他太太以前也很漂亮,但是他太太 07/24 08:50

smilelove:偉大的是他為梁家輝作的事,所以已變老了醜了,梁家輝捨 07/24 08:50

smilelove:不得失去這個老婆 07/24 08:51

ilovemaggie:對XD是他!!謝謝樓上!! 這一對真的讓人很感動!! 07/24 08:56

ManhattanNY:推,被妳告白的男生可以不喜歡女友胖,但要謝謝妳喜歡 07/24 08:58

ManhattanNY:歡他而非覺得妳噁心,這樣才是好男人 07/24 08:59

mitsui0309:很正面思考 ~ 推 07/24 09: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