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Re: [問題] 桃園大有路跟寶山街有那些推薦吃的
Jul 25th 2013, 23:28, by miffy0814

作者miffy0814 (Miffy and Daisy)

站內Taoyuan

標題Re: [問題] 桃園大有路跟寶山街有那些推薦吃的

時間Thu Jul 25 23:28:31 2013

看到大家討論回覆一下好了,反正寶山街也住了很久 大有路阿壽師肉圓: 南部口味,個人覺得還不錯吃,皮不會過於軟爛。他們其他的就覺得還好,湯的部分看起來不是很美味。他們的小姐臉都很臭。 大有寶山路口臭豆腐: 不知道阿伯何時冒出來的,生意也很莫名的好,幾乎大排長龍。臭味也很驚人,我家樓上都會聞到。 寶山雙爐鹹酥雞: 生意也很怪的好,我覺得好油膩。不是很愛。 雙爐位置白天的素食: 個人喜歡這家的素食,很好吃。阿姨很好,叔叔也很客氣。素羹很好吃@@。 寶山窯燒鍋: 我家人很喜歡這家口味,跟復興路的比較起來寶山街料多很多了。只是夏天太熱了。 寶山大業路口的潤餅: 也是素食口味,但是很好吃。那個阿伯也很好哦。 大業路上茹琇小吃: 黑白切系列,麵食類便宜好吃。 小菜不便宜就是了。 大興路上桃園飯店對面的炒飯: 在鍋貼旁邊,之前在大有全聯開了十年,炒飯也是便宜好吃。缺點就是有點胎哥。 其他的我找時間再po來討論了。 ※ 引述《lingyar (甜辣醬)》之銘言: : 1.鼎藏 : 羹好吃!!!但不大碗,價格也不是太漂亮~ : 2.鍋兒滾 : 一開始去吃覺得不錯,但後來就覺得沒什麼! : 3.蒜香義大利麵 : 很多人強推我去吃,但我吃完覺得很雷... : 4.黛比美式餐廳 : 新光大有店再過去了~brunch不錯~但是...他的餐點都要等好久=_= : 5.慢食堂 : 紅豆抹茶冰好吃!!!豪華版一個人應該吃不太完~ : 6.雪花冰 : 普遍價位在50-60之間,吃膩刨冰可以參考~ : 7.雪花冰斜對面還是對面的,有家麵線很好吃~ : 8.灶腳小館 : 一個人去吃比較不適合~ : 我本來超愛的!!!但最近去吃覺得...不知道有沒有換師傅... : 9.三元街鹹酥雞 : 這個離大有路稍遠了一點,建議要騎車!!! : 但因為我太愛他們家的魷魚,所以我一定要推一下!!! : ※ 引述《link36 (餐盒)》之銘言: : : 我之前是住火車站附近 : : 平常放假時習慣出去吃 : : 但今年搬到大業路附近 : : 想問看看大家 : : 這附近有什麼推薦去吃的 :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26.28

daisuki223:清淡的味蕾 07/25 23: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