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防曬隔離乳
Jul 24th 2013, 09:03, by shionting

作者shionting ((Say Yes, But...))

站內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防曬隔離乳

時間Wed Jul 24 09:02:55 2013

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防曬隔離乳 Bright UV Protecting Fluid SPF50 PA+++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53257730 (無音樂圖文網誌版,文中夾帶雪紡瞬白系列使用心得與三品牌防曬隔離比較) 一直等Giorgio Armani雪紡瞬白防曬隔離乳SPF50 PA+++上市,早在 五月初,CHANEL 奢華隔離霜五月上市時我就在期待雪紡瞬白隔離乳 到來。CHANEL 奢華精質賦活防曬隔離乳SPF30 PA++的心得: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49775930 也不能說CHANEL奢華精質賦活防曬隔離乳SPF30 PA++非常不好用,只 能說它推出的時間點不太對,台灣夏日氣候炎熱,如果是秋冬、中乾 性膚質的人比較適合買它。 在此之後每到Giorgio Armani靠櫃都在詢問BA到底它來了沒。沒想到 台灣因為要等衛生署的字號,送檢以後等了好久(目前台灣專櫃說法是 七月底會到貨)。直到6月中旬,知道香港六月初已經開賣,決定不再等, 立刻購入。Bright UV Protecting Fluid品名在香港名為光華再生亮白 防曬乳霜。台灣稱Bright系列為作雪紡瞬白系列,香港為光華再生亮白 系列(形象圖如下)。因為香港免稅,很多人出入境應該也會順道購入, 所以我也整理雪紡瞬白系列在香港的售價。下圖是英文品名、台灣品名 與定價、香港品名與售價對照表(表格請見網誌):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53257730 基本上Bright系列的訂價在美國官方網站非常有趣,精華液美金定價 155元,前導液(化妝水)美金定價90元,面膜的美金定價175元。前述 兩者與台灣差不多,偏偏面膜的價格高得嚇人。這是之前美國官網八 折我開心採購時候的發現,彩妝、黑曜岩乳霜、3R濃縮再生修護系列 買起來真的很划算,尤其是黑曜岩乳霜(舊版),讓我大肆囤貨。雖然 一張訂單不能超過一千元,但是一個E-mail即可申請一個折扣碼,分 開成不同訂單即可繼續採購。基本上雪紡瞬白系列的定價全球價差不 大,僅有面膜台灣賣得最划算。雪紡瞬白面膜,我用過專櫃頂級片狀 美白面膜之最。雪紡瞬白面膜心得: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41886501 對於雪紡瞬白防曬隔離霜的介紹,引用Urcosme專業的文案: 雪紡瞬白防曬隔離霜SPF50 PA+++ 30ml/$2,250 獨家「升級版瞬白煥光科技」的三大關鍵成分,麥素寧濾光環,薄荷 菁萃能阻隔紫外線UVA/UVB同時阻止黑斑滋生,同步亮白保養,而獨家 光學散射礦物微粒,能大幅提升肌膚反射環境光源的能力,就像肌膚的 雪紡紗防護罩,全方位保護肌膚,帶來12小時持久防曬力,使肌膚更顯 白淨明亮。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7086.htm 連結裡面解釋了這支雪紡瞬白隔離乳如何運用光線運作,進行配方研發, 設計這支光澤透亮,完美對抗UV長達12小時以上的防護隔離霜。關於專 業的解釋,還是直接看文案比較清楚。 雪紡瞬白防曬隔離乳,外型和BB霜並無差異,一樣是銀色蓋子、白色 軟管,壓頭開關設計。這個設計非常方便攜帶、收納和使用,在攜帶 的時候因為有蓋子所以不會隨意按壓到開關,比起一般軟管式產品, 也不會因為蓋子鬆脫即弄髒包包。壓投設計方便控制每次用量,壓一 下可以推全臉,用量很省。不過我的習慣是臉+脖子(含後頸)+耳後, 所以是壓2~2.5下,兩手指頭化開輕按在皮膚上。BB霜有潤膚色與稍微 遮瑕,SPF50/PA+++防曬功效佳,比起其他SPF50的防曬或 BB霜,這支 BB霜的質地屬於比較輕透的。敏感兼混合肌膚的我用這條BB霜不會長痘 痘,夏天妝前使用也很舒服,以雪紡瞬白BB霜作為妝前打底是很方便的, 就算不上全妝,單擦做防曬也有很好的效果。上市以來雪紡瞬白BB霜已 擦完三條,現役第四條。 新上市的隔離霜跟BB霜一樣是SPF50/PA+++,容量30ml,台灣定價2250元。 差別在於,新上市的隔離霜白色的,仔細摸一下他的質地,隔離霜比BB霜 來得水潤一些。我只要不上班就是素顏打扮,這兩支隔離霜都可以讓我出 外爬山、旅遊、趴趴走一整天沒有曬黑。我想到的時候會補擦一下,短則 三小時,長則半天補擦一次,買來至今我用了大約半個月,非常喜歡隔離 霜的水感質地、觸感和實際使用後的肌膚明亮效果。 推開來以後相比,隔離霜推開後是透明的,沒有顏色,但是質地較水潤, 擦起來以後的皮膚透明感比較好。BB霜質地較濃稠一點點但僅是兩者相較 之下的觸感,化開以後BB霜稍有潤色效果。整體而言兩者的功效、持妝、 妝前打底等等差異不大,僅在於隔離霜無潤色是透明的質感,BB霜有稍微 潤色。兩者都給予極高的評價。夏季炎熱,我喜歡底妝清透,單用雪紡瞬 白隔離霜,搭配雪紡瞬白粉餅打上腮紅我就可以出門,雪紡瞬白粉餅的粉 質細緻,拿它當蜜粉餅看待也可以。 加上這罐雪紡瞬白隔離霜的加入,整個雪紡瞬白系列有六個品項:面膜、 化妝水、精華液、粉餅、隔離霜、BB霜。整個雪紡瞬白系列用我都非常喜 歡,除了前導液曾在我皮膚狀況不好時,因為成分有果酸會有癢癢的現象, 普通時候我用前導液也是相安無事的。至於精華液,我倒是從未有過過敏 現象,而且它的濕潤度很好,我比較喜歡冬天使用這罐精華液。取其保濕 又美白的質地與功效。 夏天的防曬裡面我推薦雪紡瞬白隔離乳或BB霜作為混合肌膚或一般肌膚的 防曬或妝前打底。其實乾性肌膚也可以用,但是如果皮膚真的很乾,我覺 得香緹卡的隔離霜會更適合使用。兩者相比,香緹卡的價格3500元貴上不 少,但是香緹卡的質地更水潤貼膚,花妍香氛樂勝,而且香緹卡擦起來就 立即有柔焦作用。總之,在我用過許多專櫃防曬品裡面,最喜歡的妝前與 防曬乳,還是首推GiorgioArmani 雪紡瞬白BB霜、雪紡瞬白隔離乳與香緹 卡防曬修護隔離乳。這三支妝前隔離同為SPF50/PA+++,依照個人膚質與 喜好選擇,三支的防曬與打底功能都具備極好的水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112.2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