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香緹卡 CHANTECAILLE 花妍保濕修護面膜
Jul 15th 2013, 12:12, by shionting

作者shionting ((Say Yes, But...))

站內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香緹卡 CHANTECAILLE 花妍保濕修護面膜

時間Mon Jul 15 12:12:08 2013

香緹卡 CHANTECAILLE 花妍保濕修護面膜-讓花卉香氛喚醒水嫩光澤的肌膚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52156604 (無音樂圖文網誌版) 香緹卡的花妍保濕修護面膜一直是我化妝台必備產品之一。丟棄空瓶前紀錄一下, 這罐芬芳宜人且保濕喚膚的實用面膜。花妍保濕面膜的製作配方以香緹卡品牌最推 薦的花水作為基底,取代水的成分。標榜 91%以上是天然配方。包裝為簡約乾淨風 格,保養品以玻璃瓶或瓷瓶裝比塑膠更為我喜歡。除玫瑰花水外,這款花妍保濕面 膜的香氛有茉莉、洋甘菊和百合,芬芳的花卉是種放鬆且愉悅的享受。 香緹卡花妍保濕修護面膜櫃姐告訴我有鎮靜、舒緩、修護與保濕的功能,甚至有嫩 白功效。我自己是敏感型的混合肌膚,稍有敏感現象、日曬戶外活動過後我也會用 這罐面膜當緊急修護,不是用敷的,而是取代乳液作為基礎保養的最後一到手續, 以大約半顆櫻桃的量當作晚安面膜。隔天起床皮膚的敏感或泛紅可以修飾九成以上, 甚至整個完好,所以他是喚醒我水嫩光澤肌膚的好幫手。至於嫩白功效方面我比較 沒有感受。 成分裡面還有一個海藻,這會讓我想起LA MER海洋拉娜這個以海藻為修護萃取的經 典品牌,海洋拉娜也是敏感肌膚的好幫手。當初我會開始使用香緹卡,就是一些使 用海洋拉娜的敏感肌膚朋友介紹。香緹卡的芬芳確實比海洋拉娜迷人一些,用過以 後很難不被花卉的芬芳迷惑,而且實際使用的功效也很好,價格方面台灣我在檔期 買,有組合、九折或搭配百貨活動,縮短一些價差。否則美國買還是最便宜,遇到 折扣季更是讓人買得超級開心。美國香緹卡官方網站: http://www.chantecaille.com/index.cfm 塑膠瓶蓋與面膜之間還有一個塑膠墊片,這一個塑膠片是白色的。最上面的圖會看 到我用完的面膜蓋子已經泛黃,表示她有些時間。花妍保濕修護面膜開封後建議在 12個月以內用罄,我算過了,面膜的蓋子我放在無太陽照射到的環境裡,大約十個 月以後會變得黃黃的。這是一個很好的提醒,保養品還是開了一罐就趕快用完。 面膜本身是白色的乳霜偏乳液質地,很容易推開,擦在手上很快就吸收。混合肌膚 兼敏感肌膚的我很喜歡擦他吹冷氣睡覺,化妝水後使用他,單獨作晚安面膜隔天早 上起來保濕度和光澤感已經很好。搭配的精華液方面在我用過花妍活膚精華(保濕)、 花妍煥白精華(美白)、鑽石級精華(標榜是綜合型保濕抗皺美白精華)以後,我並沒 有特別喜歡香緹卡的精華液,不知道是不是我皮太厚還是不對盤,上面這三罐用在 我臉上都只有保濕效果而已。最讓我傷心的就是鑽石級精華液了,一罐要價八千五 居然只有保濕的感覺。所以多次以後,買精華液我會在遇到香緹卡花妍保濕面膜與 花妍活膚精華一起搭特惠組的檔期購買,其他時候我就不買了。 可是搭配別家的精華我也不覺得很搭。所以,除非皮膚特別需要,或者我剛好有還 沒用完的香緹卡精華液時會在面膜前使用,我索性就讓肌膚當作簡單保養休息日, 只用化妝水+花妍保濕修護面膜當晚安面膜為簡單保養,就去睡覺了。 相較於香緹卡一樣很有名的鑽石級面膜。大概有人跟我有過相同的疑惑,我到底要買 鑽石級面膜還是花妍保濕修護面膜!? 是不是我買了鑽石級面膜就再也回不去了,無 法再用花妍保濕修護面膜!?我覺得,鑽石級面膜當然是修護能力更好、吸收速度更快, 而且我覺得鑽石級面膜明明比較滋潤,吸收以後卻比花妍保濕修護面膜來得輕透,重 點是鑽石級面膜在收斂毛孔與修護痘痘的能力更好。 可是如果給皮膚總是吃大餐,營養可能也吸收不了這麼多~如果平常肌膚沒有狀況的 時候,用花妍保濕面膜就可以有好的效果,為什麼一定要花更大的代價買更貴的面膜!? 所以,後來我是把花妍保濕修護面膜與鑽石級面膜兩罐輪替使用,如果夏天天氣真的 很熱很熱,我的肌膚出油狀況比較茂盛的時候我用鑽石級面膜,取其輕透的質地和滋 潤、保濕修護力功效,一方面收斂毛孔預防痘痘發生。或者在皮膚狀況已經出現不好 的狀態,跟肌膚之鑰的極致乳霜一樣,在我的皮膚最差狀況時,香緹卡的鑽石級面膜 與肌膚之鑰極致乳霜兩個真的是我的急救與修護救星。不過,等到的皮膚狀況穩定, 我就會退回一般保養,偶爾加強即可。所以香緹卡的花妍保濕修護面膜才會在我的梳 妝台存在這麼長的時間,成為用量最多且穩定持續使用的晚安面膜。 香緹卡的兩大修護面膜,花妍保濕修護面膜、鑽石級面膜。真的都很好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114.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