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aseball 板
Re: [分享] 馮光遠 「寫給棒球的情書」
Jul 14th 2013, 02:34, by acgfan

作者acgfan (林萌娘推行本部部長)

看板Baseball

標題Re: [分享] 馮光遠 「寫給棒球的情書」

時間Sun Jul 14 02:34:45 2013

要說道馮光遠讓棒球板的網友之間比較大快人心的事 應該是他炒掉吳清和吧 光是這件事 就值得我無視顏色誓死挺他了 至少他不容許旗下的體育記者把新聞當小說寫 如果有他繼續監督 棒球新聞的水準應該會提高不少 如果他在其他家報社 或許就不會出現派克席歐尤哈啦這種神奇翻譯了 可惜徐玖經已經改名為錢衷時了 戰神不管體育也滿久了 不過之前WBC他有用報報體寫過兩篇關於棒球的文章 還滿好笑的 ※ 引述《Hiro2 (我不太看傻子來信的…XD)》之銘言: : 原文聯結: : http://www.thinkingtaiwan.com/articles/view/982 : 在我家客廳,有個擺球具的小箱子,裡面有個棒球手套,上面特別印著我的名字跟「給 : 我報報」四個字,這是我的一個客製手套。送我手套的,是老友國洲,因為他覺得我的舊 : 手套早該退休了。 : 心得:沒想到言詞尖酸刻薄 鋒利如刃的馮老大 這篇寫的好浪漫 : 和棒球版版友們一同分享 -- 我們都知道啊,針對黨營事業相關問題,大家都非常的關切。 本人,也非常的關切。 我們已經請行管會儘速在中常會當中提出討論案 針對過去處理情形及未來作法都要提出一個清楚而且完整的說明 相信大家都會看到國民黨以坦蕩、誠懇的態度來面對大家的批評及指教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69.185

www90173:吳清和..........xddd 07/14 02:41

fetoyeh:原來如此 XD 07/14 03:02

snd:XDDDD 07/14 03:04

retsmah:吳清和當初不是聽說根本明降反升,不但沒炒還去更優的部門? 07/14 03:14

retsmah:網路上有人在罵中時竟然連吳清和都包庇不是??我記錯了嗎?? 07/14 03: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